沒撞到人也要負責!婦人撞倒Gogoro 肇逃半天被逮

2020-02-0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機率高達9成。去年12月中一名郭姓婦人在停車場路口撞倒一台Gogoro,並留下擦痕,受害的陳男報案,警方當天即找出郭女約談到案。警方表示,市區電眼綿密,肇逃幾乎不可能逃脫,若真有急事最好寫紙條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再走,以避開肇逃責任。
 
去年12月11日一名31歲陳男將新買的GOGORO停在南區忠孝路巷內,幾個小時後返回牽車,發現維護得宜、亮晶晶的車身竟有擦痕,讓他以為愛車遭人毀損,心疼之餘便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小客車擦撞,當天依據車牌號碼,立即查出肇事人是38歲的郭女。
 
根據監視器畫面,郭女從停車場開出來,右轉時擦撞陳男的電動車,郭女下車將機車牽起,還探頭檢視車損,拍掉機車沾上的灰塵,下一步卻不是報警,而是環顧四週後再次上車離去。警方最後依規定舉發郭女的肇事逃逸行為,依《道交條例》62條處新台幣1~3千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3個月。
 
台中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光在台中市東區、南區,每個月都有約150件的肇逃案,但是破案率超過9成,所有的官方、民間監視器多能被警方有效掌握,「除了沒有監視器的郊區野外,或是民眾在路旁停太多天,連哪天被撞的都不知道,否則幾乎難逃綿密的監視電眼。」
 
蔡興邦也表示,有些民眾以為撞到人才需負責,其實民眾在窄巷內會車,或者馬路上有小擦撞,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但有車損也算肇事,都要報警處理。很多民眾都聲稱因為有急事而肇逃,警方基本上不予採信,建議民眾若真有急事,當場留下自己聯絡方式給對方,或寫個字條夾在車上,除了展現誠意,也能避開肇逃責任。(洪子恩/台中報導)

陳男不滿心愛的GOGORO無故被刮傷,憤而報警。警方提供
即使留下的是小擦痕,警方仍有辦法找到肇事者。警方提供
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很快就在當天查出肇事人身份。警方提供
肇事的郭女車輛。警方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