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妻5妾全跑光 71歲雷洪再婚自嘲「改邪歸正1個就好」

2020-01-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71歲雷洪今天出席大愛新戲《大林學校》記者會,開心向媒體宣布:「我真的結婚了!」大方表示已在去年11月2日登記結婚,對象小他10幾歲,過年期間還帶著「老婆」去苗栗泰安泡溫泉,媒體問是否因為懷孕決定結婚?他語帶保留回:「等正式時候再跟大家報告!」也不排除之後會辦婚禮,「我比較低調,請吃飯是絕對要請,不管年齡多大,人家也是父母生」;對於妻子是否也是再婚?雷洪認為,既然交往就不要談過去了,而且現任老婆沒後顧之憂,彼此相處都很安心。

雷洪曾過著1妻5妾的生活,如今提起這段往事讓他十分後悔:「以前那種生活是錯誤的,查埔人(男人)有錢就會搞鬼,我要告知所有天下的男人,不要以外表取人,過去我年少無知,所以做了太多比較不好的示範,老婆1個就好,要愛她的心」,強調不會再發生,也會好好對待人家,「我改邪歸正了,我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雷洪去年初自爆6妻妾全跑,其中1名還玩期貨慘賠了6000多萬,當時帶給雷洪很大的打擊,還曾跑到山上想不開,如今他坦言和現任老婆認識1年多就結婚,「剛開始我也有點怕,怕重蹈覆轍,到最後是因為她的本質、本性相當善良,而且她確實是在照顧我,讓我感覺OK,雖然我70多歲了,但有個差10幾歲的人甘願照顧,我就很感恩了」,並強調和前幾任「都斷了」,坦言當時年輕力壯、覺得好玩,但現在年紀大了,感覺孤獨、虛空、寂寞,「所以我才會在好友、閨蜜之間,找年紀比較接近的,彼此都能互相照顧」。

《大林學校》卡司陣容龐大,主角群包括「花系列」苦情花旦王淑娟、金鐘戲劇女配林嘉俐、金鐘迷你劇女配廖怡裬、石英女兒林千鈺、女星李璇、梅嫦芬、岳庭等。王淑娟初次參演大愛戲劇,她今感性說看完15分鐘片花熱淚盈眶,「這麼多年來大愛台找我很多次,一直沒能夠參與,這次是很好的時機」,還幽默說看完以後想去割雙眼皮,因為「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眼睛太小了」,逗得全場大笑。

王淑娟兒時角色由陳昭榮的20歲女兒陳品兒擔綱演出,也是陳品兒人生第一部戲劇作品,沒想到對她而言最大挑戰是講台語,透露爸爸還耐心地逐句翻譯、錄音給她聽,提到戲裡一場父親無私疼愛女兒的戲碼,演出時因太有共鳴,情緒控制不住眼淚奪眶而出,並有感而發說:「小時候爸爸很忙,多少覺得他不夠關心,長大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如此被父母保護」。

其實陳昭榮當初非常反對女兒演戲,後來答應後,最重視的是一見到導演、工作人員,一定要有禮貌,不遲到更是基本態度,陳品兒說,她堅持要走演員路算是成長過程中比較叛逆的行為,如今父親已經不會禁止她演戲,也沒有所謂禁愛令,但她目前也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不過父母唯一堅持的是有門禁,至今仍要求她不能超過晚上10點回家。

今天《大林學校》新戲記者會出席演員還包括小應、丁立祺、王湘瑩、章家瑄、岳庭、檢場、林宜禾、許博維、劉爾金、龍天翔等人,由於近來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眾人重視防疫戴著口罩合影,形成特殊畫面。《大林學校》故事描述嘉義大林年輕人口外移,高齡化、隔代教養問題嚴重,在田裡的大林慈濟醫院,4位醫療志工與病患及家屬之間面對生老病死、看盡悲歡離合,醫院成了所有人學習人生功課的學校,以「道別、道愛、道謝、道歉、道祝福」串出整齣戲劇的主軸,明晚8點將在大愛電視播出,Youtube跟Yahoo TV也同步播出。(江佩凌/台北報導)

雷洪今滿面春風出席新戲記者會。朱世閎攝
71歲雷洪老當益壯。朱世閎攝
雷洪秀身分證配偶欄名字。朱世閎攝
王淑娟(左)和陳昭榮女兒陳品兒首次演出大愛的作品。朱世閎攝
陳昭榮女兒陳品兒首次演出大愛新戲。朱世閎攝
大愛新戲《大林學校》描述大林分院志工群的故事。朱世閎攝
大愛新戲《大林學校》全體演員和工作人員大合照。朱世閎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