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惡煞交流道硬插隊 被叭下車打爆駕駛頭、孕婦也照打

2020-01-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女網友稱與丈夫駕車走國道5號北返,卻在頭城交流道遇到民眾開車硬插隊,因不滿而鳴按喇叭卻慘遭毆打,頭部受傷。翻攝照片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日前28日下午3時40分許,從頭城交流道開著一輛白色賓士排隊2小時正要北上,一輛銀色廂型車卻硬要插隊,同車駕駛、女網友的丈夫因不滿插隊而鳴按喇叭,不料廂型車上有2人當場下車,強行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並暴打女網友丈夫,連懷孕9個多月的她也被打,女網友丈夫上衣全都染血,頭部受傷送醫,縫了5針,頸部瘀血。
 
女網友指出,因車上行車記錄器被打壞,對方在毆打駕駛時手也受傷,現在互告傷害,呼籲當時行經該路段的用路人,若有拍到影像,提供行車記錄器或相關影像,「千萬不能讓這種人逍遙法外!」
 
國道警察第9隊指出,案發當時獲報後即派遣警力前往處理,岳姓駕駛稱與後方賴姓駕駛發生行車糾紛,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帶回製作筆錄,雙方驗傷後互提傷害告訴,全案函送檢方偵辦。
 
國道警察呼籲,用路人行駛國道時,如有發生行車糾紛時勿下車爭執,避免產生不必要的意外,同時請撥打110或1968報案,國道員警將立即趕赴現場處置。(林泊志/宜蘭報導)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盼路過的民眾提供影像。翻攝照片
遭毆打的駕駛衣服染血。翻攝照片
遭毆打的駕駛頭部受傷,送醫縫了5針。翻攝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