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用看的不夠!來這裡攀陡峭「喀斯特」岩壁才酷-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2020-01-2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說到攀岩,你想到的是不是室內的水泥牆以及彩色的小石塊?攀這個不稀奇,來Club Med桂林度假村,你可以在獨特的「喀斯特」岩壁上來一次攀岩挑戰,這麼酷的經驗能讓人炫耀一輩子!另外,度假村也提供村外旅遊,你可以選擇搭乘「邊車」穿梭在迷人的村莊之間以及群山小路,欣賞田園及地貌風光。

桂林獨特的喀斯特地貌以及如詩如畫的灕江,舉世聞名。而Club Med度假村被整個桂林山水環繞,有一種悠閒愜意的氛圍,漫步在村內,呼吸新鮮空氣,遠眺連綿山巒,真的讓人超放鬆。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各種水陸活動,包括游泳、攀岩、射箭、高爾夫、空中飛人及登山自行車等,其中必玩的非「攀岩」莫屬。

▲▼Club Med桂林。(圖/Club Med提供)

▲▼Club Med桂林度假村被整個桂林山水環繞。(圖/Club Med提供)

▲▼Club Med桂林。(圖/Club Med提供)

說到攀岩,一般人想到的是室內的水泥牆以及彩色的小石塊,但攀這個一點也不稀奇,度假村內喀斯特地貌的山峰就是天然的攀岩場。喀斯特地貌的山峰雖然個頭不高,但都是直上直下,非常陡峭,岩石節理分明,壁上有裂縫和坑洞,攀岩再適合不過了。如果你是攀岩新手,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因為會有專業的G.O(Gentle Organizer) 團隊指導。成功征服一座峰林,以不同角度看桂林,這是多麼酷的經驗啊?回來絕對能向朋友炫耀一番!

▼在獨特的「喀斯特」岩壁上來一次攀岩挑戰吧!(圖/記者李依琳攝)

▲▼Club Med桂林度假村體驗攀岩。(圖/記者李依琳攝)

▼不用害怕,這裡有專業的G.O 團隊安全指導。(圖/記者李依琳攝)

▲▼Club Med桂林度假村體驗攀岩。(圖/記者李依琳攝)

另外,來到桂林,怎麼能不去看這裡的奇山秀水?因此,度假村也提供豐富的村外旅遊行程(自費),你可以登記預約,包括漓江冠岩之旅半日、遇龍河及銀子岩全日、邊車探索等,其中的邊車探索會由帥氣的大叔騎著機車,你可以選擇坐在一旁加掛的車廂裡,也可以選擇坐在機車後座,當車穿梭在迷人的村莊之間以及群山小路,清新的田園風光、獨特的地貌風景都盡收眼底。

▲▼Club Med桂林度假村「邊車探索之旅」 。(圖/Louis提供)

▲▼搭著酷炫的邊車去接近大自然吧!(圖/Louis提供、記者李依琳攝)

▲▼Club Med桂林度假村「邊車探索之旅」 。(圖/記者李依琳攝)

原文網址: 桂林山水用看的不夠!來這裡攀陡峭「喀斯特」岩壁才酷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