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春宮秀!BMW男激戰二回合 警將辦公然猥褻

2020-01-1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與軍功路口,昨晨驚見一對男女在人行道上演春宮秀。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市街頭竟然當街上演春宮秀!民眾昨晨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意外發現一對男女站在人行道上交歡,過程中男子還脫下女子全身衣物,不畏寒風刺骨當街打炮,離譜的是,兩人激戰1分多鐘上車,沒多久又下車改到車尾繼續第二輪激戰,目擊民眾拍下影片驚呼「太誇張了,他是狗嗎?」警方已將全案列為公然猥褻罪偵辦,將依據車號通知車主到案,進一步釐清是否就是影片中的男子。
 
這起離譜街頭春宮秀,發生在昨天凌晨3點多,民眾行經北屯區東山路與軍功路口時,發現一名駕駛BMW的男子,將車輛違停路口,與女子站在人行道上,以背對方式做出猥褻姿勢,男子做到一半還直接將女子的衣服往上拉,只見女子露出光溜溜身軀。

目擊民眾利用手機拍下全程,過程中接連驚呼,「第一次看到太扯了,好歹有找個隱密的地方,太誇張了,他是狗嗎?直接就在路上打炮啦」。
 
目擊者看不下去,隨即撥打110陳述過程,請求警方派員到場,然而這對男女依然無視來往人車目光,還一度忘我做到斑馬線上,過程大約1分多鐘結束,兩人步上BMW自小客,但上車不到1分鐘,男子又從駕駛座下車,開啟副駕駛座車門,拉著全身赤裸的女子走到車尾,第二度上演野戰秀,期間女子還忘情大叫,兩人激戰大約80秒後結束野戰,分別進入車內,由男子駕車離去。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管理員今晨以「開寶馬不去開房間,在路邊追求刺激感,不能只有我看到!太心急了吧…..」為題發布訊息,並註明「礙於尺度問題完整版影片只在APP爆料公社,關鍵字搜尋#敗壞台灣社會風氣」,該則貼文在10小時就湧入400多則留言,3000多人按讚以及42次分享。
 
警方表示,昨晨獲報趕赴現場,該車輛已經離去,此案恐涉及《刑法》公然猥褻罪,將依據車牌連繫車主,釐清是否是行為人,再循線通知影片中男女到案。(王煌忠/台中報導)

《蘋果新聞網》對網路傳聞,會查證真假及調查真相。
這則新聞,我們做了以下查核:
●向警方查證案情,證實昨晨確實接獲報案
●警方證實案發地點在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東山路口
●警方表示將以車追人,通知影片中男女到案說明

 
女子與男子結束第二回合激戰後,分別從兩側步上BMW自小客離去。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子與女子激戰後疑似意猶未盡,又再度下車走到車後進行第二輪野戰。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目擊民眾看到街頭活春宮,直呼「太扯了,他是狗嗎?」。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