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竟不到5公斤 慘遭關廁所3天餓死「像非洲寶寶」

2020-01-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北市一名體重不到5公斤的2歲林姓男童,2018年11月中,將他關在廁所中即與蕭姓男友外出上班,3天後返家,發現男童倒斃在浴室內,警消趕抵現場時,目睹男童瘦到皮包骨,身軀沾染排泄物,蜷曲在冰冷浴室內死亡至少已2日。台北地檢署認定林姓生母不但疏於照顧男童,還毆打虐待男童,且蕭男明知男童身體狀況不佳,還把林女帶出去玩,導致男童因無人照顧餓死,台北地檢署依遺棄致死等罪起訴林女和蕭男,另外,林女的胞兄也曾毆打男童,涉及凌虐兒童罪,北檢已對林男發布通緝。

案發當時,男童被發現時光著身體倒臥在浴室,2歲大的男童竟然只有5公斤,與先前白胖的照片難以想像,檢方會同法醫解剖時,在場的檢警人員都非常不捨,形容男童「像非洲寶寶,頭大但四肢非常瘦小,幾乎是皮包骨」,而男童的林姓母親則自稱在酒店上班,一個月只賺4萬元,還要供無業的男友花用,所以沒錢買東西給男童吃,男童因一直哭鬧,她覺得吵才會將他關在廁所。

檢方調查,狠心餓死親兒的林姓年輕媽媽(22歲)經精神鑑定有輕度智能障礙,她原將2歲兒子交由住在嘉義縣的母親照顧,林女則搬到台北巿,在一家酒店上班,後來她結交蕭男(23歲),2人同居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套房,2018年7月林女母親無力照顧外孫,便將男童託林女哥哥北上交回林女。
 
不料2018年8月至9月間,林女哥哥和林女照顧男童時,不但不讓男童吃飯,還會一起毆打男童手心、身體,甚至把男童關在廁所。
 
而林男哥哥在2018年10月間搬離兩人住處後,林女工作日夜顛倒,喝醉就在朋友家過夜,又愛跟蕭姓男友泡網咖,常常2、3天才回家一次,林女應訊時稱,案發前3天,因兒子吵鬧不聽話,一氣之下把他關進浴室,就跟著蕭男出門上班,2天後下班,2人先到夾娃娃店裡夾娃娃,直到當天返家叫兒子都沒回應,打開浴室門才發現兒子動也不動地躺在馬桶邊,查看驚覺兒子已無氣息。
 
檢方認為,林女坦承曾毆打兒子,且疏於照顧兒子,導致兒子營養不良,最後竟還把兒子獨自丟在家中多天餓死,兒子死亡時僅5公斤多,身形瘦弱猶如非洲難民,裸體倒在廁所內,地上還有一小塊沒吃完的蘋果麵包,認定林女涉及凌虐兒童和遺棄致死罪。

而林女及兒子曾和蕭男同住,雖然蕭男沒多久就搬走,但檢方認為,蕭男明知道林女要撫養小孩,卻時常把林女帶出門玩樂,導致林女缺乏金錢和時間照顧小孩,因此認定蕭男也有責任,屬於遺棄致死罪的幫助犯,並向成大教授許澤天申請做法律鑑定。
 
許擇天的法律鑑定也認為,蕭男消耗林女的金錢和時間,導致林女無法照顧小孩,害男童活活餓死,也有法律責任,可能成立遺棄致死罪的幫助犯,因此檢方今以遺棄致死等罪起訴林女、蕭男,並通緝林女胞兄。
 
檢方在本案特別指出,男童的生父從未撫養、照顧男童,但台灣並不像德國一樣,有法條規定,針對具有扶養義務卻不扶養而導致生命危險者,可處以最重3年的刑責,因此檢方無法追訴本案男童生父的刑事責任。(吳珮如、呂志明/台北報導)

男童被餓死,讓社會痛心不已!資照翻攝網路
生母因輕度智能障礙,已被責付返回嘉義。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社內相
2歲小男童慘遭生母、生母男友餓死,體重不到5公斤。資料照片
蕭男否認虐童,仍被依遺棄致死罪起訴。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