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嗆「還有兩個可砍」後道歉! 王婉諭接受但不撤告

2020-01-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王婉諭接受嗆聲婦人的道歉。翻攝王婉諭臉書王婉諭接受嗆聲婦人的道歉。翻攝王婉諭臉書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當選立委,不理性網友在其臉書威脅「牠還有兩個(小孩)可以被砍!」王婉諭難忍惡毒留言,昨到警局提告後,留言的6旬王姓婦人出面鞠躬道歉,王婉諭今天在臉書表示接受該婦人的道歉,但不撤告。

網留言「還有兩個可砍」 王婉諭怒提告
王婉諭這次當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有不理性網友在臉書謾罵,甚至詛咒「牠還有兩個(小孩)可以被砍」、「拿去做燈籠」。王婉諭表示惡毒留言,「相信沒有任何家長可以接受」,昨天前往警局提告,誓言保護家人。

留言婦人道歉:沒傷害人意思
留言的6旬王姓婦人自知理虧,昨下午在北市議員羅智強陪同下至派出所製作筆錄,事後王婦深深一鞠躬,鄭重向王婉諭道歉,希望能取得原諒。「我沒有傷害她的意思,單純只是情緒上的反應,更沒想傷害任何人。」

王婉諭接受道歉
王婉諭今天在臉書透露,雖未直接收到聯繫,但透過媒體,看到王婦的道歉和解釋,「我們能接受道歉,並理解對方所說,是在情緒激動下產生的不理性言論。」但她認為必須讓大眾知道,言論自由不該無限上綱,「由於此案為公訴罪,並非我們一方能撤銷告訴,後續的法律程序,仍須由檢調司法處理。」

王婉諭表示,王婦的事件後,粉專陸續收到其他網友的道歉訊息,她想再度向大家呼籲,不應該使用傷害他人、激化對立的不當言論。台灣社會不需要更多的對立,「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彼此理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的不理性發言,讓立委當選人王婉諭決定提告。翻攝畫面
網友的不理性發言,讓立委當選人王婉諭決定提告。翻攝畫面

王婉諭呼籲不應該使用傷害他人、激化對立的不當言論。翻攝王婉諭臉書
王婉諭呼籲不應該使用傷害他人、激化對立的不當言論。翻攝王婉諭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