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新歡丁春霆被爆曖昧巨乳網紅 小禎神切割「還在等好對象」

2020-01-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小禎去年和李進良(阿良)簽字離婚,享受單身的她之前屢次被拍到和緋聞對象丁春霆同進同出,事後她鬆口認正在觀察了解中。不料昨有《蘋果新聞網》讀者爆料質疑丁春霆劈腿,讀者指稱一名帳號為yujing.lai的女子10天前曾在IG限時動態貼文,內容提及:「小禎姐前曖昧對象之前緋聞鬧很大,那時候一直很喜歡我要跟我約會,然後因為小禎的事跟我大吵架,現在又一直回我微信舊貼文要跑回來找我,我真的看不懂你在演哪齣?丁春霆先生。」
 
讀者同時附上該女子微信朋友圈貼圖,照片左上方有顯示帳號為「Johnny Ting」的微信帳號及大頭貼照,照片中的人正在用滾輪做仰臥起坐。記者事後尋找丁春霆的IG,發現裡面有與「Johnny Ting」大頭貼一樣的健身照,照片上傳時間是去年6月21日,對照之下確實就是該女子微信朋友圈截圖的大頭貼健身照。
 
爆料讀者也跟記者透露該女子名叫賴俞靜,2016年曾上過《蘋果日報》,出身嘉義的賴俞靜當時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雕塑系,那時候的她模樣清純,和現在的IG照片判若兩人,爆料者指賴俞靜目前算是網紅及外拍模特兒,仔細一看賴俞靜的IG照片大多走性感路線,其中還有一張上半身穿皮草、下半身僅以手遮私處的火辣照,尺度大膽的她擁有2.4萬粉絲追蹤,她也常PO出名牌精品,爆料者表示不清楚賴俞靜的家境究竟如何,但表示賴會在生日時於限時動態上暗示追求者請她吃飯或是買東西送她,作風言行常引爭議。
 
對此記者事後私訊賴俞靜IG,她未讀未回,丁春霆聽聞回應:「不好意思,真的沒什麼好說的,莫名其妙的爆料,可以不要這麼無聊嗎?謝謝!」之後他也不平表示:「我不懂為何要一直試圖來詆毀我?!我跟小禎只是朋友,我一直都認真在我的工作上事業上,不要老是爆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來影響我的生活,對貴媒體已經很客氣了,真的要一直這樣不可理喻嗎?」小禎則無奈回應:「這不是很無聊的新聞嗎?我們本來就是兩個獨立個體,有各自交朋友的權利,拜託不要朝他是我的對象方向去冩,我還在等好的對象出現,行情要維持下去啦。」

小禎和丁春霆傳緋聞後,胡瓜上月出席跨年記者會曾表示很祝福小禎,也坦言之前就見過丁春霆,「他很有禮貌,家教也不錯啊,他爸媽人也很好,會參與我們的聚會,大家就是一起吃飯啊」。看來對丁春霆印象不錯。但問他覺得丁春霆適合當女婿嗎?胡瓜則認為:「這也太快了吧,小禎當然面對下一段感情要很慎重,現在講這還言之過早。」(蔡維歆/台北報導)

丁春霆(右圖右)和小禎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被爆料和網紅賴俞靜(左圖)曖昧。合成資料照片、賴俞靜IG
丁春霆(右圖右)和小禎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被爆料和網紅賴俞靜(左圖)曖昧。合成資料照片、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稱被丁春霆邀約。讀者提供
網紅賴俞靜稱被丁春霆邀約。讀者提供

網紅賴俞靜身材火辣。翻攝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身材火辣。翻攝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很敢露。翻攝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很敢露。翻攝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不吝秀出姣好身材。翻攝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不吝秀出姣好身材。翻攝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露半球。翻攝賴俞靜IG
網紅賴俞靜露半球。翻攝賴俞靜IG

賴俞靜曾被學校選派去義大利參加雕塑創作。資料照片
賴俞靜曾被學校選派去義大利參加雕塑創作。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