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出道前先撩台男 詩月圓揪廣瀨里緒菜性感激攝

2020-01-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廣瀨里緒菜有著混血兒的亮麗五官。SOD提供

廣瀨里緒菜有著混血兒的亮麗五官。SOD提供

日本成人產業第一大品牌「SOFT ON DEMAND」(簡稱SOD)成立新品牌「MS.SOD」,下周六(18日)將邀旗下2位王牌新秀詩月圓、廣瀨里緒菜來台舉行AV女優生涯的首場攝影會,讓台灣粉絲搶先目睹尚未發片2位女優的迷人魅力。參加攝影會的粉絲都能提供自己拍攝的作品給SOD,經挑選後將彙集成冊成為2人在台的第一本寫真特集。
 
詩月圓之前曾當過幼稚園老師,擁有155公分的嬌小身材與H罩杯的波霸上圍,還有一雙無辜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坦言喜愛嘿咻、體質敏感,對於即將來台和粉絲見面,開心表示:「剛出道就要到海外工作,覺得很緊張,也準備好將在活動中呈現出最棒的表現,希望獲得台灣粉絲的喜愛。」她出道的第一部作品,也預定在攝影會後的23日發行。
 
另一位廣瀨里緒菜也來頭不小,她曾以藝人身分擔任多次夜店、音樂祭的DJ,並榮獲《FRIDAY》周刊主辦的「NEXT FRIDAY GIRL」選美榜首。去年更擔任松本零士的漫畫角色《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的賽車女郎角色,去年底閃電加入SOD集團,成為新系列「MS.SOD」的三大新人王牌之一。廣瀨里緒菜有著混血兒亮麗五官,外型看似溫柔,卻非常喜歡欣賞摔角、格鬥技等表演,得知台灣有位體格威猛的網紅名人「館長」,她害羞地表示這種身材非常棒,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見到「館長」本人。
 
這次「MS.SOD」在台舉辦的攝影會,規劃了團體攝影會、一對一,一對二以及歡樂餐敘活動。2位女優將詮釋學生服、OL裝、泳衣、女僕裝與一套隱藏版造型。SOD也宣布下一位「MS.SOD」將由台灣粉絲參與票選後出道。「MS.SOD台灣初。攝影」相關活動內容,洽活動報名網站: https://reurl.cc/zyaWVy。(蘇威全/綜合報導)

詩月圓身材嬌小,卻擁有H罩杯波霸上圍。SOD提供
詩月圓身材嬌小,卻擁有H罩杯波霸上圍。SOD提供

廣瀨里緒菜寫下中文問候台灣粉絲。SOD提供
廣瀨里緒菜寫下中文問候台灣粉絲。SOD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