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小巨蛋終場失序 醉男自認Jolin老公被抬出場

2020-01-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天后蔡依林(Jolin)今晚第6場的「Ugly Beauty」台北壓軸場,林志穎、邵雨薇、王柏傑、郭靜、鬼鬼、Selina、高爾宣、羅志祥等藝人到場聆聽。但開場後不久,發生小插曲,疑似有黃2b的男觀眾因喝醉鬧場,大吼「救我」,引起2樓觀眾席一陣騷動,據目擊民眾表示,鬧事男身上有酒味,聲稱「蔡依林喊老公,我覺得是在叫我,所以我今天要挺身而出」,隨後被工作人抬出場, 但天后專注在舞台演出,絲毫不受影響,她唱完《騎士精神》後,大喊:「最後一天了,我要來領取我的頭了,今天有多少顆頭來啦,準備讓我切開你們的頭來找你們的麻煩。」歌迷陶醉在天后演出。

據現場何姓觀眾描述,一名黃2B的醉漢酒醉鬧場,因聲音太大被主辦單位關切,而後與工作人員發生口角,而後該男子被架離場外,警方上前關切,男子一肚子不滿地說:「難道看演唱會沒有大聲的權力。」

他還稱自己不是Jolin的粉絲,但聽說蔡依林對自己有意思,他指出過去曾在101活動與Jolin有互動,從中覺得蔡依林對自己有好感,這次才不顧自己人身安全,到場支持她,沒想到被如此對待,堅持要告Jolin不當管教他的員工。

警方訊問他是否喝醉酒?該男子再度暴怒,被警方與工作人員再拖出場外要送,過程中,他遷怒給Jolin怒喊:「叫蔡依林出來跟我說。」甚至揚言要提出告訴。(林丞偉/台北報導)

蔡依林演唱會今舉辦小巨蛋最終場,有男觀眾喝醉來亂被抬出場。合成照片
蔡依林演唱會今舉辦小巨蛋最終場,有男觀眾喝醉來亂被抬出場。合成照片

鬧事觀眾。讀者提供
鬧事觀眾。讀者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