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松山雙胞胎交換制服上課 被班導識破結局GG惹

2020-01-0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有一對雙胞胎近日交換制服,到各自就讀的建中、松山高中上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翻攝自Meteor網站

有一對雙胞胎近日交換制服,到各自就讀的建中、松山高中上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翻攝自Meteor網站

建國中學再傳學生換制服假冒身份事件!有網友近日在網路貼文,指就讀松山高中的他,上月和就讀建國中學的雙胞胎弟弟交換制服,到各自學校交換上課1天,最後哥哥向老師自首,此事才東窗事發。《蘋果新聞網》向松山高中查證,校方證實確有此事,指因松山高中是男女合校,交換身份有校園安全問題,以及涉及槍手代考小考等,記該名學生警告一支,也有通知家長及建國中學。

此事約發生在上月。網友「是在哈囉」在社群網站Meteor貼文,指他就讀松山高中高一,雙胞胎弟弟就讀建中,「身為小高一的我們,決定來幹大事」,「他身為台北市男校第一志願,我身為台北市男女混班第一志願,我們想說來體驗不同的生活看看」,「所以我決定給他我們有游泳課的一天」,「男校待一段時間了造福他」;雙方討論好對策後,隔天穿著對方制服就出門了。

文中描述,2人到各自學校上了1整天課,到建中上課的哥哥幫弟弟考數學,弟弟在松山高中幫哥哥考英文,最後因知情同學鼓譟,最終被班導識破。

因貼文未揭露真實姓名,《蘋果新聞網》無法聯繫上貼文網友。貼文指雙方交換身份經過父母同意,《蘋果》也無法查證其說法。

松山高中學務主任張洸源證實確有此事,表示這位同學不只是讓弟弟穿松山高中制服到學校上課,還有代為參加小考等問題,因松山高中是男女合校,基於校園安全考量與考試不誠實等問題,記學生警告,並給與勞動服務的消過機會,也有通知建中與家長。

張洸源說,就他所知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對於同學嬉鬧行為,也有當面告誡提醒。張說,兩名雙胞胎從照片上看起來確實很像,現在高中校園也無法從服儀上辨識,但會宣導同學不要做這樣的事。

建中校方也證實此事,指上月2日接到松山高中通知後,已約談學生了解此事,學生也坦承;由於當事人是初犯,因此校方給予口頭告誡後並未懲處。

2年前,台大個人申請入學放榜時,建中也曾發生有學生故意穿上錄取醫學系同學的制服接受媒體採訪事件,當時也引發軒然大波。(唐鎮宇/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