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之星】張景嵐遇假面閨蜜捲官非 被黑10年淚訴1年0工作

2019-12-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31歲女星張景嵐以「宅男女神」形象出道,螢幕上總是可愛清純,偶爾流露呆萌傻氣惹人憐愛,她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卻透露,其實出道近10年,屢遭抹黑,語句被移花接木事小,也遇過假面閨蜜,還曾被捲入官司,讓她沮喪受挫,忍不住說「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壞人」,更哽咽吐露曾經因為被負面新聞影響,1年無工作,又不敢讓家人知曉,出席公益活動時,她人前為弱勢團體加油,一轉身幾乎淚崩,心想:「那誰為我加油?」

張景嵐透露爸媽都是政大高材生,但她即便用童軍繩將自己綁在椅子上還是對書本提不起興趣,她笑說:「我好像只有感情比較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其他都滿知道自己要什麼。」一心只想往藝術領域發展。

她當初大學填志願選擇台藝大工藝設計系,就是要完成爸媽要求她念「國立大學」的心願,但她也從中再度感受到自己熱愛藝術的靈魂,大學時期就可以為了「創意舞劇」睡在系館,3個月內瘦了6公斤。她樂此不疲,也感受到掌握自己人生的熱血與責任。

外型姣好的她,大三就被相中往模特兒界發展,當時的心態很簡單,「給我自己3年試試看,要是(廣告)廠商都沒有喜歡我,我怎麼能敢要求大眾會喜歡我」,結果恰好搭上《全民最大黨》舉牌女郎熱潮,她聽從主持群大哥建議,「如果只是單純舉牌走出來很無聊,就想個花招,開始變魔術、折氣球,自己上PTT看反應,我是覺得我在磨練學習」。

但走紅之後卻招來不少口舌之爭,像是一起舉牌的其他女生會嗆她「讓人壓力很大」,但她覺得頭都洗了,也沒辦法管她們。至於模特兒圈的內鬥?她笑說一定有,但用「我滿健忘的」打太極不想舉例。進一步追問,她才緩緩說,曾經有人拿著model卡對她說「這人的鼻子一定是做的」,她沒多想就接話「真的嗎?好像是欸」,結果這句話就變成她說的,傳出去立刻成了箭靶。

回首出道近10年,她忍不住幽幽地說,「本來是學生的時候,或是教師圈,不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壞人,可是這一路上你會發現,哇喔,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壞人」。她的演藝圈生存法則就是「不要選邊站」,「你越透明坦然,箭越射不到你身上,日久見人心」。

但考驗她的還在後頭,離開模特兒公司後,她遭遇前所未有的磨難。她稱當時被圈內人抹黑,「我是被所有媒體誤會的狀況下,我選擇保護傷害我的人,我家人不諒解,當時的男友也不諒解」。問她為什麼不澄清?她無奈說:「你講了,新聞會更大、更複雜,我就選擇到我這邊全部都沒了。」她說風頭過了,誤會有慢慢解開。

只是當時她深陷憂鬱,「我記得我參加一個公益活動,幫小朋友、弱勢團體加油,但我轉身突然覺得『那誰來幫我加油?』」,言及與此,她聲音忍不住哽咽,這個低潮持續有1年之久,她把自己關在家,不想接觸人群,出門也包緊緊就怕被認出,有時半夜出門就到天橋上吹風發呆,時不時就會哭,每個禮拜跟媽媽吃飯也謊稱有在工作,但其實全靠模特兒時期的存款吃老本。

她透露後來能走出低潮,是因為遇到無私鼓勵她的人。對方只是問了她一句:「怎麼了?」她回說我在人生「撞牆期」,講完當下瞬間淚崩,語無倫次邊聊邊哭,才卸下心防,讓別人安慰她、開導她。

不過逆境似乎也是轉機,她對演藝圈覺得失望與無助,於是決定去發展副業,也就是她的面膜事業。談到此,她立刻眉開眼笑:「那時候去物色一些人才、專業人士,去開始敷面膜,我就開始敷面膜,敷完後晾乾、看板型、保濕度、黏膩程度去歸類」。前後實驗兩年,2017年她的面膜品牌「UNDER UNIVERSE」正式創立。

副業成績滿意嗎?她笑說「今年營業額是去年的兩倍」,仍謙虛說一切都在學習中,草創時期還自己摺紙盒,更得意說:「我工藝系的欸,摺紙盒超快!」她說最喜歡聽到顧客說「一試成主顧,用過回不去,我就說跟我人有點像,經歷過很多有的沒的鳥事,我希望我是一個讓人難忘的人」。

至於眾多男粉最關心的感情問題?張景嵐笑說:「我單身。」她說自己容易想很多,應該不會閃婚,但是談起戀愛很容易「梭哈」。擇偶條件是「希望他非常尊重我、支持我的決定,因為我爸媽非常尊重我,我會很不習慣有一個人控制我、穿什麼,做什麼工作,我可以跟你討論,但不要下指令」。

她上月剛完成一個藝術策展工作,本月初還配合實境秀拍攝,到澳洲遠離手機獨立生活兩周,節目上架平台未定。至於未來的演藝路,張景嵐則嚮往有更多戲劇、電影的機會,同時也不斷上表演課、聲音課等技藝課程,她自信說:「我處女座的欸!做什麼都全力以赴!」期待不同的劇本上門。(楊絲貽/台北報導)

張景嵐透露模特兒時期講話曾被移花接木,讓她很受傷。趙世平攝
張景嵐透露模特兒時期講話曾被移花接木,讓她很受傷。趙世平攝

張景嵐笑起來甜美可愛,出道就被封為「宅男女神」。趙世平攝
張景嵐笑起來甜美可愛,出道就被封為「宅男女神」。趙世平攝

張景嵐笑說真實的樣子很man,是個小男孩,不是女神更像「女神經」。趙世平攝
張景嵐笑說真實的樣子很man,是個小男孩,不是女神更像「女神經」。趙世平攝

張景嵐自創面膜品牌,膚況很好。趙世平攝
張景嵐自創面膜品牌,膚況很好。趙世平攝

張景嵐模特兒出身,拍照很有架式。趙世平攝
張景嵐模特兒出身,拍照很有架式。趙世平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