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房客一句「錢妳就留著買棺材」 這下張淑晶告贏啦

2019-12-2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常坑殺房客而惡名在外的房東張淑晶,今年初因跟李姓房客發生用電糾紛,李男以LINE傳送:「錢妳就留著買棺材啦」、「錢到底要不要還我,不然…,妳可能要簽生前契約了」等訊息恐嚇她,甚至傳送刀子照片給張女,被張女告上法院。由於李男認罪,新北地院今依恐嚇罪判李男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張淑晶從2013年起,常用未蓋騎縫章的租約和房客簽約,簽約後再增張添加坑殺房客條款,並對房客提告索賠押金、違約金,新北地院去年7月、今年4月已兩次依誣告、詐欺取財等罪,各判處張女8年2月、5年6月徒刑,兩案均都已上訴高院。
 
但這回她從被告變為告訴人,是因李姓男房客(40歲)今年初跟張淑晶承租新莊福營路套房,因用電問題而跟張女發生糾紛,今年1月19日,李男用LINE傳送給張淑晶:「今天要不讓我換房間…,錢妳就留著買棺材啦」、「老子就是24小時都無聊喔,醒來就會來找妳麻煩」、「張淑晶小姐,妳一直都沒跟我生前那個契約,妳錢到底要不要還我,不然到時候,妳可能要簽生前契約了」,還傳送刀子的照片給張淑晶。
 
全案經張淑晶報警並提告,李男遭新北地檢署起訴。新北地院開庭時李男坦承犯行,但法官考量他未以理性解決糾爭,也未跟張女達成和解,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尚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遭房客傳LINE恐嚇。資料照片

惡房東張淑晶遭房客傳LINE恐嚇。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