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億不見了】比特幣公司老闆被疑詐死 投資人要求開棺驗屍

2019-12-1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比特幣行情暴起暴落,牽動投資人的心情,也引發不少爭議事件,根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期報導,加拿大最大的加密貨幣公司執行長在2018年前往印度旅行時突然猝死,他的死亡導致投資人約1.37億美元(約41.4億台幣)資產人間蒸發,投資者懷疑,這位執行長並未真正死亡,因此要求當局能開棺驗屍,證明他確實死亡及死因。

騰訊網指出,Quadriga CX是加拿大最大加密貨幣公司,主要從事比特幣交易。執行長和創辦人是30歲的吉羅德•威廉•考頓,2018年12月9日,吉羅德與妻子前往印度度蜜月時因病猝死,他去世後公司破產,當時他的公司擁有約11.5萬名客戶。

由於他的猝死導致投資人高達1.37億美元資產無法拿回來,因為這筆資金的數位錢包密碼只有吉羅德知道,之後調查人員發現,這筆錢已經消失了,到目前為止,當地一家審計公司只收回2500萬美元(約7.55億台幣)。

吉羅德的突然死亡讓投資人難以置信,他們懷疑他並沒有死,而是盜走他們的資金躲起來了,投資人的懷疑並非空穴來風,因為他的死亡的確有些可疑;據報導,吉羅德被發現曾以不同的化名在交易所交易,在他死前有大量資金轉移到他個人名下,他在死前4天寫好遺囑,遺囑詳細說明,他的遺產包括900萬美元(約2.72億台幣)的房地產及汽車、飛機、遊艇等。

吉羅德在印度猝死後,印度拉賈斯坦邦醫院出具一份死亡證明,但在這份死亡證明上他的名字被拼錯了,外媒表示,在印度偽造死亡證明並非難事。另外,在他與妻子前往印度旅行之前,他的數字錢包就空了。吉羅德有存儲7.5萬名客戶加密貨幣的硬碟,但只有他知道密碼,密碼是一長串幾乎不可能記住的數字和字母,被鎖在他閣樓的保險櫃裡,今年3月,會計師發現那些數字錢包不見了。

調查人員還發現,從2014年4月開始,那些錢包通常被用來儲存比特幣。但在2018年4月,除了一個錢包外,所有錢包都突然被掏空。直到2018年12月3日,也就是吉羅德去世的前6天,最後一個錢包還被用來轉移貨幣。

面對吉羅德疑雲重重的死亡事件,投資人希望當局能挖出他的遺體,以證實他確實死亡了。近日,投資人的律師已致信加拿大皇家騎警,要求對吉羅德的遺體開棺驗屍,以確認其身份和死因。(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加拿大加密貨幣公司Quadriga CX執行長及創辦人吉羅德被懷疑詐死。翻攝騰訊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