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內幕】老公休假8天都在玩車 茵芙走不下去秒落淚

2019-12-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茵芙想到父母與委曲忍不住落淚。讀者提供

茵芙想到父母與委曲忍不住落淚。讀者提供

女星茵芙多年前曾和大她14歲的小鐘交往,不過2017年閃嫁圈外豪門小開,昨卻傳出2年婚姻已結束,茵芙昨接受《蘋果》專訪表示:「因為他暫時不想有小孩,有空時他也比較希望從事個人興趣的活動,跟我想像的家庭生活差太多,因此協議離婚。」茵芙的另一半據傳是台中豪門小開,家中經營從事汽車、輪胎相關產業,今天她錄影後受訪,顯已平靜許多,但提到爸媽因她離婚受的委曲,她仍激動落淚。

茵芙今天錄《一袋女王》後受訪,坦承十一月時已經簽字離婚,結婚後對於家庭的想法真的兩人沒有共識,因為婚姻是一輩子,若一直沒有共識就難走下去,生小孩他沒有想法與規劃,也包含對家庭生活的安排,一個月至少有幾天家庭生活,但他一直是去賽車與騎單車,婚前是每月四天,婚後八天假期都在開車或騎車,她有時也會去觀賽,「但我也有盡力沒拍戲時,會想要維持住家庭,雙方認知有很大差異,所以才會分道揚鑣」。

兩人當然都有妥協的時候,也有互相體諒的時候,這兩年一直不太能有共識,她會希望先以他的興趣為主,就是對家庭的概念不一樣,因為我希望有更多的家庭生活。 至於雙方是誰開口提離婚,她小心翼翼說雙方是協議離婚,因雙方都覺得走不下去,畢竟結婚後就要認真把時間奉獻在家庭,不是只有自己一人,但若又有新的追求對象,她說:「暫時還沒辦法,可以認識朋友大家一起出來吃飯,要這麼快投入感情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婚姻不是兒戲,要有時間去復原。」

至於跟公婆的相處,她說婚前有互動,後來就互動方面可能就沒有那麼好,婚後有過年過節有送紅包等想要維持好的關係,但她認為已經盡力,但她看來比之前拍《大時代》的時候瘦。 至於茵芙自己的父母是否難過女兒走上離婚一途?茵芙想到父母忍不住秒落淚,並說爸媽本來也是勸和不勸離,後來也知道女兒婚姻難以為繼,茵芙不忍父母也要承受女兒婚變的事實,激動落淚。至於前夫是否跟賽車圈的女孩子有染,茵芙則持保留說她不清楚。(葉文正/台北報導)

茵芙今錄《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茵芙今錄《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