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賭集團雇外籍工攬客 竟有大學生和通緝犯

2019-12-0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簽賭機房內共逮獲20名嫌犯,其中有12人是越籍逃逸外勞或移工。讀者提供

簽賭機房內共逮獲20名嫌犯,其中有12人是越籍逃逸外勞或移工。讀者提供

高市警方上月中旬前往屏東破獲一處跨國簽賭機房,但裡面除了幹部是本國籍外,其餘12名成員全是越南籍逃逸移工。警方發現,外籍嫌犯以一人分飾多角方式,在網路招攬賭客簽注。初步清查賭客多為越南境內民眾,簽賭金額約35億4730萬越南盾,約合台幣500多萬。
 
高市刑大偵7隊今年9月接獲線報指出,有跨國簽賭機房藏匿在屏東車城民宅。經蒐證後上月19日下午4時許會同屏東警方和移民署屏東專勤隊等單位前往攻堅查緝,現場起獲電腦主機32台、電腦螢幕68台和贓款18萬7千元,另查扣教戰手冊和電子帳冊等物。
 
警方發現,現場除8名幹部是本國籍外,其餘12名成員都是越南籍人士,其中有10人是逃逸外勞,1人是來台工作的移工,另1人是來台唸書的學生。這些越南籍成員都是一人拉一人進入簽賭集團,再用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在網路聲稱,「加入簽賭後贏了不少錢」、「現在開名車、住豪宅」等話術,吸引賭客下注運彩、百家樂和21點等簽賭。初步清查,參與的賭客多為越南境內民眾,人數初估約數百人。
 
據了解,該處機房位處車城鄉偏僻民宿,並由一名綽號暉仔的林姓男子(23歲)負責看管。其餘台籍幹部負責督導越南成員攬客進度,成功招攬一名賭客可獲得800元,有些績效好的成員,每月可獲取3萬元獎金。
 
而這12名越籍成員中,有8男4女,其中還有一名阮姓男子(26歲)和一名黎姓女子(38歲)疑日久生情,發展出「姊弟戀」。另名林姓越籍男子(26歲)則是來台念大學的交換學生,但被集團吸收後,已輟學且逾期居留。還有一名已取得居留的陳姓越籍女子(26歲),因涉偽造文書案,去年被高雄地檢署通緝中。
 
警方也發現,該處機房幕後有金主挹注資金,目前仍在追緝中。偵訊後依違反賭博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逃逸移工則送交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收容等待遣返。(楊適群/高雄報導)

警方破門攻堅簽賭機房。讀者提供
警方破門攻堅簽賭機房。讀者提供

高市警方前往屏東車城鄉查緝簽賭機房,集團成員見警方上門到處逃竄。讀者提供
高市警方前往屏東車城鄉查緝簽賭機房,集團成員見警方上門到處逃竄。讀者提供

警方將集團成員壓制在地。讀者提供
警方將集團成員壓制在地。讀者提供

警方查獲18萬7千元的贓款。楊適群攝
警方查獲18萬7千元的贓款。楊適群攝

警方將簽賭機房內的電腦主機全數查扣。楊適群攝
警方將簽賭機房內的電腦主機全數查扣。楊適群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