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3歲童車內打翻珍奶 竟遭母親男友打破頭喪命

2019-12-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2017年間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中部地區一名年僅3歲8個月大的方姓男童疑遭施虐、頭顱破裂,重度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住院20天後死亡。檢察官查出男童母親的許姓男友因為不滿男童在他車內打翻珍珠奶茶、進屋不脫鞋等,竟重擊男童頭部導致右頭殼破裂、腦水腫昏迷死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許男7年6月徒刑,許男不服提起上訴,仍遭台中高分院駁回,判許男7年6月徒刑。

判決指出,方姓男童的母親有過2段婚姻,男童是她與第2任丈夫所生,她離婚後與許姓男子交往,因為工作忙碌,常請許男將男童帶回住處照顧,2017年4月22日晚間,許男開車載男童回家時,認為男童不服管教,一時氣憤在車上用拖鞋毆打男童臀部造成瘀傷;同年7月1日凌晨3時許,許男和男童睡在同一張床上,男童半夜起床尿尿時,因為不會開燈,在黑暗中不慎從床緣跌落撞到地板,造成額頭挫傷、右手骨折等傷害。

這2次傷害發生時,醫院都有向台中市家防中心通報,家防中心訪查後將男童列為持續關懷追蹤對象,不料隨即發生致命的虐童事件。同年8月2日傍晚,男童從許男車子下車時,不慎打翻放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的珍珠奶茶,進入屋內時又沒脫鞋,惹惱許男,許男竟用不詳方式重擊男童頭部,導致他右硬腦膜下出血昏迷;許男見狀將男童送醫急救,但男童20天後仍因顱內出血、腦損傷,中樞神經性休克併多器官衰竭死亡。
 
許男應訊時,只承認前面2次疏忽照顧,但否認第3次有重擊男童頭部害他昏迷送命,他辯稱男童將珍珠奶茶打翻後,他把車墊拿去清洗,男童入屋後不脫鞋子,他還叫他脫鞋子,沒多久突然聽到客廳傳來「砰」一聲,出來察看時,男童已經倒臥在地,他趕緊將男童送醫。
 
但醫師鑑定指出,男童身高93公分、體重13.5公斤,若只是自己跌倒不會造成頭殼破裂如此嚴重的傷害,應有外力介入。

由於許男在審理時不否認過去照顧男童期間,曾有將他毆打成傷的紀錄,法官認為,顯然許男教養男童時,確有情緒控管不佳的情形,且許男供稱男童打翻珍珠奶茶害他洗車墊,造成他的困擾及不便,可見許男確有傷害男童的動機,加上許男身高190公分、體重116公斤,體型甚為壯碩,相較於體型幼小的男童,許男一出手將對男童造成很大殺傷力,且現場只有他們2人,沒有目擊證人,許男說男童自己跌倒,難以採信,因此一審判許男7年6月徒刑,許上訴後遭台中高分院駁回。還可上訴。(鄧玉瑩/台中報導)

男童親人2017年8月在《爆料公社》張貼他受傷住院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男童親人2017年8月在《爆料公社》張貼他受傷住院照片。翻攝《爆料公社》

方姓男童的親屬曾上《爆料公社》PO文求救。翻攝《爆料公社》
方姓男童的親屬曾上《爆料公社》PO文求救。翻攝《爆料公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