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正妹實境秀遭性侵 惡劣!節目組囚禁逼看受辱過程

2019-12-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普拉多。翻攝自《都市報》

普拉多。翻攝自《都市報》

西班牙版實境秀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近來爆發爭議,因為它們不但放任參與者在節目中性侵得逞,事後還逼迫受害女子觀看自己被性侵的過程影片。節目目前遭到觀眾抵制,有超過40家企業取消贊助合作。

《老大哥》源起於荷蘭,後來出現美國版、英國版等,節目中會選出一些素人或當地名人參加節目,他們被聚集在一間特別建造的房子裡,全天候記錄他們在裡面生活的情況,並與外界斷絕聯繫,節目每周會進行不同的互動與競賽,再由這群「室友」投票選出最不喜歡的人進行淘汰,最後留下的冠軍則能獲得巨額獎金。

綜合外電報導,時年24歲的女子普拉多(Carlota Prado)在2017年參與西班牙《老大哥》,結果在當年11月節目中一場派對後喝醉,同樣參與錄影的男子羅培茲培瑞斯(Jose Maria Lopez Perez)開始對她毛手毛腳,還想要解開普拉多的褲子,後來有其他人經過而停下。但羅培茲培瑞斯沒因此打消念頭,他將普拉多拖離沙發、帶到床上,想要發生性關係,普拉多明白拒絕,但醉意讓她難以抵抗,後來被羅培茲培瑞斯性侵。

普拉多醒來後並不知道自己被性侵,羅培茲培瑞斯宣稱自己照顧了她一晚,節目組也沒有透露此事,事後將她帶到一間稱為「告解室」的房內並上鎖,強迫她觀看自己被性侵的全部過程。普拉多此時才知道自己受辱,當場情緒崩潰,節目組並表示已將羅培茲培瑞斯開除,普拉多表示「我甚至不能夠質問他?」節目組明白表示不能,但強調不會寬恕這種行為。

崩潰的普拉多哭求節目組開門讓自己離開,但節目組再次拒絕,直到性侵過程播放完畢,才由兩名女性進入陪伴普拉多。節目組並要求普拉多不能將此事洩露給其他人知情。

普拉多近日接受《機密報》(El Confidencial)採訪才揭露此事,她控訴節目組完全沒有詢問過她的意見,「他們從來沒有問過我想不想看到那些(被性侵的過程),如果他們有問我,我的回答絕對是『不想』。」

普拉多當年的遭遇曝光後,引發網友怒火,並發起活動聲援,許多業者也取消贊助合作與節目劃清界線。節目組則發聲明表示,並非有意拍攝性侵過程,只是節目本來就是全程錄影拍攝,當下也將羅培茲培瑞斯驅逐,並為普拉多提供專業協助,要求普拉多不要透露,是在保護她的隱私,至於要求普拉多在告解室觀看自己被性侵的過程,節目組則坦言為此感到後悔。

《機密報》報導指出,從事發至今2年來,節目相關單位根本沒有與普拉多聯繫,而普拉多一直在接受心理和精神病治療,甚至因為服藥而無法工作。馬德里議員吉梅諾(Beatriz Gimeno)則抨擊製作單位當時竟然沒有阻止性侵發生,根本已經是刑事犯罪,呼籲對製作單位進行調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羅培茲培瑞斯(左)和普拉多。翻攝自《都市報》
羅培茲培瑞斯(左)和普拉多。翻攝自《都市報》

普拉多在告解室內崩潰。翻攝自推特
普拉多在告解室內崩潰。翻攝自推特

普拉多當時參與節目時僅24歲。翻攝自《推特》
普拉多當時參與節目時僅24歲。翻攝自《推特》

普拉多。翻攝自推特
普拉多。翻攝自推特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