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聞貓熊大便 直呼:這屎真香啊!

2019-11-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中國武漢動物園近日展出貓熊便便,並讓遊客可以直接聞嗅,一開始很多遊客不敢嘗試,但園方表示,聞過的人都說讚,更有人直呼「真香啊」。

據中國《長江日報》報導,武漢動物園近日讓遊客聞聞看貓熊大便的味道,一名齊姓遊客就說,他與孩子都聞了貓熊的便便。他與孩子都發現,從糞便散發出來的氣味並不臭,也不令人感到噁心,相反地,它還帶著竹子特有的清香,「讓人聞起來感到舒服」。

園方人員陳立雲說,貓熊是靠吃竹子維生的動物,因此牠拉的新鮮便便,帶有一股淡淡的竹子清香。園方也發現,許多遊客對貓熊屎的味道相當好奇,每天來動物園聞貓熊糞便氣味的人,絡繹不絕,意外成為園區內的熱門景點。

該園野生動物保護研究所所長、同時也是貓熊獸醫的汪明權表示,貓熊原本是肉食動物,牠改為吃素後,喜歡吃竹子。對於貓熊的腸胃來說,竹子屬於低營養食物,而貓熊僅能把竹子、竹葉、竹筍中的少量營養成分吸收利用。為了獲得足夠的營養物質維持生存,貓熊已經養成多吃、快吃與快拉的習性,一隻成年健康貓熊一天要吃掉20公斤以上的新鮮竹葉、竹節、竹筍等食物,排便10幾次,並排出9~10公斤糞便。(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人聞貓熊大便,直呼:這屎真香啊!翻自《長江日報》
中國人聞貓熊大便,直呼:這屎真香啊!翻自《長江日報》

武漢動物園開放讓遊客聞貓熊糞便。翻自《長江日報》
武漢動物園開放讓遊客聞貓熊糞便。翻自《長江日報》

為了獲得足夠的營養物質維持生存,貓熊已經養成多吃、快吃與快拉的習性。翻自《長江日報》
為了獲得足夠的營養物質維持生存,貓熊已經養成多吃、快吃與快拉的習性。翻自《長江日報》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