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隔3年密謀出輯 生日樂吃跨夜火鍋趴

2019-11-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豆花妹蔡黃汝。榮町豆奶提供

豆花妹蔡黃汝。榮町豆奶提供

豆花妹蔡黃汝今天出席榮町豆奶記者會,招認8月換到繁星皓月公司,她說過去一開始以歌手身分出道,但很久沒有接觸歌唱這件事情,從2015年初已經3年沒出了,外界以為她專攻演員,其實正在收錄歌曲,將會給粉絲不一樣的音樂。

她也透露,出道至今第一次出席相關豆製品活動,以前以為會囊括所有豆類產品,而最近剛過生日的她說,以前很害怕過生日,怕被大家包圍注視,所以私下希望低調一點,但新公司很貼心,聚集同仁生日一路從吃火鍋,從14日晚上吃15日,都是大餐,但今年沒有收什麼特別禮物,希望健康就好。

去年男友阿璞送了她要價20萬的香奈兒包,至於今年禮物為何?蔡黃汝不正面回應,笑說「小時候比較膚淺,現在覺得心意比較重要,今年感覺特別溫暖!」已經32歲的她,以前曾計畫23歲就要結婚,「進圈子後發現時間跑很快,一晃眼已經過了預設年齡(23歲),雖然會覺得小孩很可愛,但肩膀還不能承擔這個責任,所以目前都沒想到這塊」。

但她肯定阿璞「身邊的人是對的」,也仍會繼續拍戲,但先把歌曲做好,明年新戲《腦波》會上,屆時會再跟大家見面。

至於近來常常在臉書貼小寶寶的照片,她透露經紀人是年輕媽媽,借別人的小孩過過乾癮帶小寶寶。而且她最近狂學育兒,說姊姊小孩也是一歲半,正是難照顧的時期,看到尿布濕了,會研究怎麼包尿布,洗澡,雖有拍過當媽媽的腳色,認為應該要從生活中累積不同身分。(葉文正/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