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年一遇!萬里長城八達嶺烽火台-大寮當舖-億鑫當舖

2019-11-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北京文物保護組織、北京歷史學者與旅遊社群平台大膽的決定,希望徵選4名長城守護者夜宿長城烽火台,用以體現長城作為世界地標,所帶給全世界的文化象徵和深遠意義。

萬里長城作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建築之一,吸引過無數人的嚮往,這裡曾經是捍衛家園最重要的防線,更是中國歷史上空前絕後的建築藝術成就,自古至今從未開放讓遊人宿於其上。

▼長城偉岸昂然盤據於山巒,幾千年來不僅捍衛了地土,更成了東方文化的一種表徵。(圖/Airbnb提供,下同)

▲▼長城烽火台住宿活動。(圖/Airbnb提供)

▲▼長城烽火台住宿活動。(圖/Airbnb提供)

旅遊社群平台Airbnb在2日推出了「奇屋一夜」活動,公布將與北京文物保護組織和相關歷史學者們從世界各地徵選4位幸運者,在2018年9月4日至8日期間,一人一晚夜宿長城「八達嶺」上的烽火台,該批旅客將有幸成為二千多年以來第一批入住古長城的民眾,而且主辦方還將提供獲選者由出發地至北京的往返機票。

旅遊社群平台Airbnb共同創辦人柏思齊(Nathan Blecharczyk)表示,「能夠與北京的歷史學家們與文物保護組織共同合作,將此次在長城「奇屋一夜」的活動帶給全世界,Airbnb倍感榮幸。我們希望能夠聚集各方力量,積極推動長城作為世界地標所帶給全世界的文化象徵和深遠意義,使它不再是戰略屏障,而是連接世界各國朋友的樞紐,也是文化溝通的橋樑。」

 ▼有幸入住者可在烽火台上享用晚餐、欣賞音樂會、在團扇寫書法與學習篆刻印章等活動。

▲▼長城烽火台住宿活動。(圖/Airbnb提供)

▲▼長城烽火台住宿活動。(圖/Airbnb提供)

據Airbnb表示,光是過去1年在該社群平台上,就有超過一千萬人次的大陸遊客,造訪該平台世界各地的房源,超過330萬名世界各地旅客造訪位於大陸的房源,這顯示大陸的旅遊市場正在不斷的蓬勃上揚。

▼為了維護古蹟的完整,除了此次宣揚文化保存外,長城暫沒有對外提供住宿的計畫。

▲▼長城烽火台住宿活動。(圖/Airbnb提供)

▲▼長城烽火台住宿活動。(圖/Airbnb提供)



原文網址: 2千年一遇!萬里長城八達嶺烽火台 免費開放4民眾夜宿 | ETtoday大陸 | ETtoday新聞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