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堅持傳統禮俗出嫁!林志玲11/17台南辦百人喜宴

2019-11-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林志玲今年六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小倆口到哪都是焦點。之前一直未鬆口是否辦婚宴,《蘋果新聞網》掌握兩人婚宴消息,由於林志玲的父親是台南人,所以將在台南市舉行婚禮,時間訂於11月17日。據悉,新人不收禮金只收禮物;由於夫妻倆都交友廣闊,但僅邀請至親好友賓客約百人。會依循下午儀式,晚上婚宴的習俗,至今都沒有向任何賓客透露下榻飯店及婚宴地點,保密到家。婚宴地點有一說是在台南後壁占地7000坪的黃家古厝或是晶英酒店舉辦,另一說是選在古蹟建築台南美術館1館。

傳出承辦林志玲喜宴的台南晶英酒店否認有對外接洽場地,並強調有關個人隱私部分無可奉告。不過南美館透露,有承辦婚宴業者來跟館方接洽租借南美館一館事宜,也已派人到現場勘查,因目前雙方還未就租借場地正式簽訂合約,所以最後是不是落腳在一館舉辦家宴不得而知,不過館內員工卻是很期待的。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此事不置可否,但樂觀其成。根據側面了解,除了南美館,林家還有看了其它幾個地方,確切的喜宴場地並未做最後確認。


據悉,林志玲不選擇在新潮酒店宴會廳辦婚禮,而選在對她家族有意義的古厝舉行。因為她堅持想依循最傳統的台灣禮俗進行,所以在古厝庭院舉行別具意義,不舖張奢華,不想浪費過多資源,但卻最能彰顯一位台灣媳婦出嫁的良善美俗傳統。對此,志玲透過經紀人回應:「非常感謝媒體朋友們的關愛!當天是一個小小至親好友家庭宴會,一定會提早分享最幸福的影像給到大家。真的很抱歉沒有廣大邀請,會選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共築溫馨。謝謝大家,辛苦了。」命理老師蔡上機表示,這1天最適合訂婚,如果新人沒有特殊禁忌,這1天也適用嫁娶,台灣習俗一般是男方辦結婚宴,女方辦訂婚宴,因林志玲已辦登記,AKIRA是日本人,這1天也等同訂婚宴和結婚宴合併辦喜宴的好日子。

蔡康永已受邀參加林志玲婚宴,外界好奇他會送她什麼禮物?蔡康永說:「我打算從倉庫找3件藝術品,讓新娘由其中任選1件。但目前還不知道要送到哪個住處。」至於他是否見過AKIRA?則回「另外再說吧」。​

《蘋果》致電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問他林志玲婚宴細節及邀請嘉賓,他不願多說,僅回應:「這個要跟她本人或是團隊確認,我不方便說多說什麼。」再追問他對妹妹將舉辦婚宴的心情,他哈哈笑說:「你這樣是要套我話,還是請你們去問她本人吧。」雖然對婚宴保密到底,但不難聽出他的好心情。

44歲林志玲和小7歲的AKIRA,7年前因合作日本舞台劇《赤壁-愛》相識,林志玲因為赴日發展,基本的日文都說得通,AKIRA也會一些中文,再加上英文輔助,溝通沒有問題,而2人劇中飾演夫妻,直到最近又重新連繫上,2人都覺得剛好在對的時機,所以決定結婚,今年6月6日在台北登記。

AKIRA在登記當天曾發表聲明:「打從心底要讓志玲幸福。」夫妻倆雖然低調,但在美國度蜜月時,被粉絲捕捉到在洛杉磯看演唱會,期間不時有說有笑,林志玲也露出甜笑;七夕時也有中國粉絲目擊他們在飯店合體,與家人朋友一起過節,而《蘋果新聞網》今年9月也捕獲因練舞腳受傷的AKIRA,拖著「掰咖」的腳,在林志玲工作室樓下等老婆下班,而林志玲下樓與老公會合,一見到等候的AKIRA,忍不住笑容滿面,可見她沉浸在幸福喜悅中。

婚姻生活如此甜蜜,她也希望能與老公AKIRA生下孩子,在婚後首次公開露面的活動上,就說:「希望有一天有雙胞胎。」一向愛小孩的她,傳早已凍卵9顆,婚後更是積極備孕。

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是台南後壁人,除了婚宴特別選在台南老家舉行,她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也曾在台南後壁區發放過清寒獎學金,林繁男當時特別到現場致詞,除了父女倆都有心做公益,最重要的是,台南後壁是林家老家,他們懂得飲水思源、回饋鄉里。(娛樂中心、劉榮輝/台北報導)

===喜帖內容===
敬愛的我最親愛的您
來自我們的小邀請~
因為您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請您來接受我們愛的抱抱。讓幸福無限延伸~
2019年11月17日在台南喔
預計下午就會開始小小的儀式派對
We will be honored with your presence .

良平Akira & 志玲 敬邀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將在本月17日在台南宴客。LDH提供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將在本月17日在台南宴客。LDH提供

台南市美術館1館是古蹟建築。資料照片
台南市美術館1館是古蹟建築。資料照片

林志玲傳在台南後壁的古厝辦婚禮。資料照片
林志玲傳在台南後壁的古厝辦婚禮。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