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單車男跌倒遭砂石車1秒爆頭 愛犬守屍不離去

2019-11-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彰化縣花壇鄉昨傍晚發生的砂石車輾死人車禍,今天事發過程監視器曝光,影像中可見死者李姓男子(56歲)買便當後,帶著所飼養的黑狗從店家準備離開,但才剛騎上單車起步,剛好一輛砂石車經過,李男霎時重心不穩摔車倒下馬路,要命的巧合是,隨即慘遭砂石車後輪1秒爆頭慘死,而黑狗在車禍後緊繞主人不願離開,讓旁人也難過不已!
 
附近便當店店家說,李男很愛狗,自己生活雖然也過不去,但一個月仍偶爾會來買2、3次滷肉飯給狗吃,李男已很久沒上門,昨又突然上門,還特別帶狗給她看,買了便當和滷肉飯共95元,對方掏100元出來讓她找了5元,未料出門就車禍。
 
附近民眾說,李男常喝醉,但常帶著狗四處走,呼喚自己的黑色土狗叫「阿狗仔」。昨傍晚事故發生後,「阿狗仔」不停繞著飼主遺體,員警到場鑑識後,準備把單車拖走,「阿狗仔」還緊跟著單車。
 
這起事故昨警方調查後,砂石車徐姓駕駛(60歲)並未酒駕。依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李男也是在砂石車經過時突然失去重心倒地,才慘遭輾過頭部,不過警方偵訊後仍先依業務過失罪嫌送辦,待檢方今天相驗釐清相關肇事責任。(俞泊霖/彰化報導)

單車男慘摔輪下,遭1秒爆頭。民眾提供
單車男慘摔輪下,遭1秒爆頭。民眾提供

砂石車前輪已過,單車男摔車後慘遭後輪輾過。民眾提供
砂石車前輪已過,單車男摔車後慘遭後輪輾過。民眾提供

單車男殞命後,黑狗在旁圍繞。民眾提供
單車男殞命後,黑狗在旁圍繞。民眾提供

單車男摔倒後,致命的巧合是砂石車剛好經過,1秒奪命。民眾提供
單車男摔倒後,致命的巧合是砂石車剛好經過,1秒奪命。民眾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