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囂張小王!男星偷吃兄弟妻怒喊「沒害任何人」

2019-10-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中國饒舌歌手PG ONE前年底被拍到與金馬影后李小璐過夜,他與李的老公賈乃亮是好兄弟,「吃嫂子」行徑被砲轟,PG ONE與李小璐當時矢口否認有不倫情。昨天PG 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外流,2人親嘴、比愛心、十指緊扣,作實出軌鐵證,PG ONE發長文回應,聲稱影片是爆出偷情緋聞後拍攝,稱和李小璐在彼此痛苦時互相鼓勵「的確產生過感情」,更指控賈乃亮去年回應老婆出軌的長文是找人代寫,激動疾呼「從沒害過任何人」,還埋怨沒人給他機會認錯改過,「我殺人還是他媽放火了」,理直氣壯的語氣堪稱「最狂小王」,惹來網友更多批評,痛譙他「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沒腦子沒羞恥心」。

PG ONE在微博發文表示,影片是2018年3、4月拍的,稱大家看到「代寫文章」就全網狂歡,暗指賈乃亮回應出軌的發文是請人捉刀,還透露李小璐當時看完立刻昏倒。他也抱怨因緋聞停工沒收入,又說演藝圈的黑暗是外人難以想像,質疑與李的私密影片外流是有人刻意操作。他提到和李小璐「在彼此最痛苦的時候相互鼓勵扛過最陰暗的時期,由此的確產生過感情」,坦承當小王,還表示外人沒經歷過,無法想像如何挺過「艱辛」的日子,稱道歉沒人聽,怒嗆「兩年了還死盯著我不放,你們不就是想讓我死嗎」,指自己被扣上許多罪名,自認沒害過任何人,接著向媽媽、家人、粉絲道歉,唯獨沒向受害最深的賈乃亮說句對不起。

PG ONE一番「都是they的錯」發言,在微博掀起熱烈討論,至截稿前李小璐與賈乃亮皆未回應,傳賈乃亮深受打擊,導致全劇組停工;賈乃亮姊姊則痛罵PG ONE「瘋狗」,稱之前為了保護孩子才低調忍耐,現在忍無可忍放話「法庭見」。

除了當事人和親屬,周邊好友也加入這場大混戰,先是李小璐的好友馬蘇暗嘲自己看走眼,PG ONE昔日比賽對手Gai也來補尾刀,發照片暗示早在《中國有嘻哈》比賽期間PG ONE就和李在一起了,而整個事件除了賈乃亮受害,最衰的就是昨天出新歌的汪峰,他每次一有新聞發布,必定有更大條的新聞發生,導致屢屢上不了頭條,意外成為這起事件的受災戶。(郭妤/綜合報導)

李小璐(左)出軌與PG ONE親密影片外流。翻攝影片畫面
李小璐(左)出軌與PG ONE親密影片外流。翻攝影片畫面

李小璐(右)和賈乃亮育有1女。翻攝賈乃亮微博
李小璐(右)和賈乃亮育有1女。翻攝賈乃亮微博

PG ONE承認與李小璐「的確產生過感情」。翻攝PG ONE微博
PG ONE承認與李小璐「的確產生過感情」。翻攝PG ONE微博

PG ONE連續PO文解釋恩恩怨怨。翻攝PG ONE微博
PG ONE連續PO文解釋恩恩怨怨。翻攝PG ONE微博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