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被石頭擊中頭 他34歲仍童顏童身

2019-10-2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34歲的朱聖開,一直保持兒童時的樣貌。香港《蘋果動新聞》

34歲的朱聖開,一直保持兒童時的樣貌。香港《蘋果動新聞》

許多人嚮往不老童顏,但對中國湖北一名男子來說卻是終身詛咒。住在湖北武漢農村的朱聖開小時候因被石頭擊中頭部,導致腦下垂體受損而影響發育,已經34歲的他到現在還是童顏童身,雖能工作養活自己,卻無法娶妻生子。

「雖然我34歲了,但我身體各項機能和小孩子一樣沒有發育成熟,所以不能娶媳婦……」家住湖北武漢一農村的朱聖開,6歲那年和朋友玩耍時被石頭擊中,腦下垂體受損卻沒有及時治療,致影響發育,樣貌、聲音、身體機能都停留在幼年階段。朱聖開現在不時被人誤會是小朋友,而他早已疲於解釋。
 
朱聖開的父母都是農民,他6歲時與附近小朋友玩扔石子,其中一個小朋友扔出的石子擊中朱的頭部,朱摸了一下,只是隱隱作痛,見沒有流血,他便沒理會。及至當晚,他高燒38°C,父母隨即帶他到縣醫院求診。醫生指其頭部有血塊,要動手術。
 
原以為手術後便一勞永逸,沒想到9歲那年,朱聖開發現其他同齡小朋友都開始長高,容貌也慢慢變化,只有他沒有改變。這時他和家人才驚覺不妥,父母趕緊帶他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其腦下垂體受損,影響正常發育。此後5年,朱聖開一直吃藥治療,卻完全沒有好轉。他一直保留著孩童的樣貌,直至成年。長大後,朱聖開學理髮,在村裡開了間髮型屋,替人理髮、種田就成了他的日常。
 
時至今日,朱聖開的朋友都早已結婚,並已為人父,但擁有「不老童顏」的他,卻依然單身。他說,身體根本沒有發育成熟,就連他自己都自嘲「還是個孩子」,因而無法結婚生子。
 
不過,朱聖開仍然樂觀面對人生。他說,自己的清秀稚嫩比同齡人更年輕,「我看他們都長皺紋了,我臉上還白白淨淨的,這樣一直到老也挺好!」(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朱聖開未能結婚,讓他感覺對不起父母。香港《蘋果動新聞》
朱聖開未能結婚,讓他感覺對不起父母。香港《蘋果動新聞》

香港《蘋果動新聞》
香港《蘋果動新聞》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