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走出憂鬱症 遭網路霸凌血淚化成音符

2019-10-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何戀慈曾受憂鬱症所苦。RED PEOPLE提供

何戀慈曾受憂鬱症所苦。RED PEOPLE提供

大馬女神何戀慈新歌《聽雨》反映出她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看似開朗的她曾受憂鬱症所苦,這首歌推出前,不幸聽到前韓國女團成員雪莉疑似憂鬱症而自殺的噩耗,何戀慈說:「在演藝圈其實需要很高的抗壓性,很慶幸自己在面對網路霸凌的時候有人陪我一起走出來。」

她還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在關鍵的那一刻堅持活下去的。我這首歌就是在說這個過程,呼籲網友在留言時給予更多的善意,不要淪為文字暴力的劊子手。」配唱時,她過去在網路被攻擊的心情一一浮上心頭,「但我已經走過來了,現在已經釋懷,鍛鍊好更強的心智才能抵擋這些網路暴力」。

在鏡頭前活潑、大膽的何戀慈,私下是個不多話,甚至有些內向的女生。她坦言身邊一直有憂鬱症的朋友,自己唯一能做的,是在他們需要的時候默默陪在他們邊。

她認為最後還是靠他們自己走出來,「就算平常看似很樂觀的人,也一定會有被負面情緒籠罩的時候。唱這首歌是希望大家可以感同身受,多關心身邊的人」。最後她呼籲珍惜生命,有憂鬱症、抑鬱症的朋友儘早接受輔導治療。 (李志展/綜合報導)

何戀慈已走出憂鬱陰霾。

何戀慈已走出憂鬱陰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