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中部40大學生被騙上遊覽車 載到北檢聲援白狼提告

2019-10-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綽號白狼)今到台北地檢署,聲稱要對法務部縱容民進黨黨員涉貪污等組織犯罪,對法務部長蔡清祥提告瀆職罪,結果活動結束後,張安樂等人企圖從博愛路前往總統府離開,卻與警方發生肢體拉扯,引發騷動,旁邊有一群三、四十名中部北上的大學生看得傻眼,大學生向《蘋果新聞網》表示,他們原本被邀請出席聽經活動,對方稱有1千元車馬費,被載到台北卻發現竟是統促黨活動,他們紛紛抱怨「被騙來」。

統促黨晚間回應表示,相關大學生到北檢,是台中本願山彌陀講堂住持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因而鼓勵學生前來觀摩學習,統促黨並未涉入。
 
數十名大學生今在北檢旁邊或坐或站,每個人手上還拿著一件黃色背心,上頭寫著「南無阿彌陀佛」,《蘋果》上前詢問,這些大學生表示,他們是中部一所大學的學生,原本是被找來參加聽經活動,他們填寫google表單參加後,每個人收到一件黃色背心,沒想到搭遊覽車上來台北,卻被載到北檢,最後不是聽經,而是出現在統促黨的造勢活動,紛紛抱怨「被騙來的」,但婉拒受訪。
 
而統促黨昨原宣稱今要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拒絕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來台北地檢署提告,警方出動上百人到場維安,但統促黨今在活動上發布的新聞稿,卻又指稱要針對法務部縱容民進黨成員貪瀆等問題,對蔡清祥提告。
 
張安樂受訪時先引用《詩經》,指民進黨的官員猶如「碩鼠」,真正對台灣老百姓傷害最大的是貪官,把百姓的錢放在口袋、送到國外,最有名的就是陳水扁,而法務部長蔡清祥,針對日前發生的潑漆案「只見秋毫,不見輿薪」,張強調「潑油漆跟貪污案來講,哪個對老百姓的損害大?當然是貪污,今天民進黨就是一個最大的貪污犯罪組織」,張表示:「今天我承認統促黨成員可能有個別犯罪行為,但我相信民進黨更多、國民黨更多!」張安樂認為,這些政黨利用政黨的資源犯罪,也是組織犯罪。
 
至於陳同佳案,張安樂指出:「政府政治掛帥,完全罔顧司法正義」,張安樂並洋洋灑灑抨擊民進黨有許多貪污問題,媒體再問張安樂被質疑用宮廟來洗錢等問題,張安樂批評:「這是侮辱台灣的信眾,侮辱台灣的宮廟,妳蔡英文可以去,我張安樂不能去嗎?」張談完後在群眾簇擁下,從北檢博愛路門口走往總統府方向,但被警方制止,警方要求統促黨解散集會,雙方僵持發生口角、拉扯。
 
最後張安樂被護送上車,離去前還不忘站在車上喊話:「你們把法律找出來,哪條法律擋住我的去路?我要回家不行嗎?」現場一度混亂,張的座車開走後,群眾鳥獸散,留下一群傻眼的大學生。事後北檢表示,並未收到統促黨的告訴狀,也沒有人申告,直到下午北檢才收到統促黨的告發狀。(吳珮如、呂志明/台北報導)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北檢按鈴申告。吳珮如攝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北檢按鈴申告。吳珮如攝

大學生們拿出填寫的表單,稱自己來聽經,結果卻被載到北檢外。吳珮如攝
大學生們拿出填寫的表單,稱自己來聽經,結果卻被載到北檢外。吳珮如攝

一群大學生在統促黨活動結束後,傻眼稱自己是來參加聽經活動,結果卻到統促黨的場子。吳珮如攝
一群大學生在統促黨活動結束後,傻眼稱自己是來參加聽經活動,結果卻到統促黨的場子。吳珮如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