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睡前放床頭充電 醒來赫見已炸開

2019-10-2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苗栗縣劉姓男子使用2年的iPhone 6S手機,17日半夜充電後,清晨起床要拿手機,赫然發現手機已炸開,木製茶几也炸開一個凹洞,讓他嚇壞、不知所措,希望將此事曝光,提醒用戶多加小心。Apple在台公關公司指出,對此起iPhone 6S自燃案例,已轉達Apple官方,但暫未回應,也建議消費者向官方客服反映此事。

劉姓男子向《蘋果新聞網》投訴,2年多前在中華電信門市,透過續約綁手機方式買了iPhone 6S手機,約1年前回到Apple在頭份市尚順廣場的門市,更換過一次電池,一直都使用原廠的充電線材。昨天凌晨2點多睡覺前,將手機擺放距離床頭約1公尺的茶几上充電,清晨5點多起床,想要拿手機時,驚見手機炸開,電池和機體「分家」,茶几還燒開一個洞。

劉男表示,幸好手機不是放在枕頭旁充電,否則爆炸起火時,可能迅速引燃火勢,「想要逃可能都來不及!」他希望曝光此事,提醒iPhone使用者小心、Apple官方重視。Apple在台委託的公關公司表示,希望劉先生透過客服系統反映此事,再做後續處理。

苗栗市悍將通訊行負責人林江振說,手機充電應使用原廠的充電座及傳輸線,若不是原廠,不僅規格不符,更因為缺乏充電「保護裝置」,容易發生「過充」、電流過大或過小,再加上受潮後,更容易發生電池發燙、膨脹或爆炸。

他說,原廠電池很少聽過爆炸,研判受潮可能性較高。 林江振表示,市售手機都用鋰聚合電池,經不斷充、放電就會老化,建議最好在手機使用1年~1.5年,就回原廠換電池,平時避免將手機放置在高溫、高濕環境,如浴室、以及會曬到太陽的地方,運動時也勿放在口袋裡。(楊永盛、吳傑沐/苗栗報導)

劉姓男子昨清晨起床,赫然發現iPhone 6s已炸開。吳傑沐攝
劉姓男子昨清晨起床,赫然發現iPhone 6s已炸開。吳傑沐攝

劉姓男子稱都使用原廠充電線材充電。吳傑沐攝
劉姓男子稱都使用原廠充電線材充電。吳傑沐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