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剛收假 陸軍裝甲586旅士官今晨墜樓亡

2019-10-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發生士官墜樓身亡的陸軍586旅營區。孫義方攝

發生士官墜樓身亡的陸軍586旅營區。孫義方攝

駐地在台中市后里區陸軍十軍團586旅的沈姓士官(43歲),今清晨6時許,部隊集合時,被人發現倒臥在3樓寢室外的草地上,經緊急送往陸軍803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沈妻接獲通知趕到醫院悲不已;全案憲兵已將現場封鎖,並通報台中地檢署調查,以釐清肇因;初步了解現場及寢室沒有發現任何書類。
 
陸軍第十軍團發言人莊惠安少將說,沈姓士官墜樓處是在寢室外草地,該棟建築物樓高三層,第四層是隔熱空間平日上鎖,事發後經查鎖頭沒遭破壞及開啟;沈員與另兩名士官同住在三樓的寢室(一個房間三張床),寢室門外是走廊,樓層的女兒牆向上到天花板有加裝間隔10公分,可拉開、具伸縮彈力的鋼絲防護網。
 
三名士官一人休假,一人今天上午8時收假,沈員昨晚10時許收假,開車進入營區時,沒有酒駕,沈員被發現時身穿迷彩內衣及短褲,倒臥在鋼絲防護網下方的草地上,送醫後經檢測也沒有酒精反應,也沒有身心科的就醫記錄。由於沈員在部隊資歷久,他在二級保養廠的工作,大部份是督導性質。

據調查,沈員已婚、育有一子,1996年入伍後轉自願役,專業項目是後勤作業,2005年退伍離營後,2008年又再申請入伍,部隊內部工作考核記錄都是「表現正常」。第十軍團後續除配合司法調查外,並將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孫義方/台中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