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劫】劈腿渣男懷疑戴綠帽 性侵殺害13歲女友開冷氣防屍臭

2019-10-0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情人劫編號:026
案發時間:2004年01月21日
案發地點:新北市新店區
前情提要:一名腳踏兩條船的湯姓渣男,懷疑念國二的小女友出軌,除夕在租屋處將她性侵後掐死,屍體藏置房內11天,擔心屍體發臭被發現,竟還開冷氣防腐敗。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劈腿湯姓渣男,2004年因懷疑小他12歲、就讀國二的鄭姓女友感情出軌,竟在當年除夕將鄭姓少女性侵勒斃,因擔心屍臭味傳出露餡,竟用棉被包裹屍體,藏在房內11天,並打開冷氣防止屍體腐壞,直到鄭女家屬連繫不到女兒,察覺有異報案。2005年10月04日高等法院依殺人、妨害性自主等判他18年2個月徒刑,並須強制治療。

這名腳踏兩條船的湯男(犯案時25歲),2002年從事導遊業,在校外教學時認識13歲的鄭姓少女,之後又在速食店打工時,結識一名宋姓女高中生,湯男與兩名年輕女子同時交往。2004年1月21日除夕當天中午,湯男去電約鄭姓少女到新店市北新路租屋處,要求與鄭姓少女發生性關係,不過鄭姓少女拒絕,但湯男竟毫不理會,仍強迫性侵得逞。

過程中鄭姓少女的手機突然響起,鄭姓少女藉機進入廁所關門接聽電話,此時湯男卻在門外偷聽鄭姓少女講電話,湯男聽到鄭姓少女說話溫柔,認定對方一定是男生,等到鄭姓少女走出廁所,湯男便火大質問:「留在妳手機裡的電話號碼是哪個男的?妳剛才到底是跟誰講電話?」鄭姓少女堅持不願回答,令湯男更加火大,狠狠地將鄭姓少女壓倒在床緊勒脖子,狠下毒手將鄭姓少女掐死。

由於湯男是在過年期間犯案,同屋室友都已返回南部,因此無人得知這起殺人案,事後湯男將鄭姓少女身上1000多元現金搜刮帶走,但是又擔心時間一久,屍臭味傳出露餡被發現,於是將鄭姓少女屍體用棉被裹住丟在床上,再將冷氣機開啟降溫、除濕功能,並點燃精油薰香,以防屍體腐壞發臭,湯男處理完畢後,跑去人潮較多的網咖窩藏。之後,湯男約宋女吃年夜飯並赴賓館,在賓館內持刀刺傷宋女頸部且企圖勒死她,經宋女勸阻才罷手,並說出他已殺害鄭姓少女。

由於鄭姓少女從除夕中午即不見蹤影,家屬遍尋不獲,年初四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協尋;警方獲報後從鄭姓少女日記內容循線找到湯男的同事,得知湯男與鄭姓少女正在交往,懷疑鄭姓少女是遭湯男誘拐失蹤。警員接著前往湯男住處查訪,卻無人應門,當時警方根本沒料到鄭姓少女已遭湯男殺害棄屍屋內;而湯男自知已被盯上,於案發後11天自行向警方投案,並坦承殺害鄭姓少女。警方偵訊後依強盜、妨害性自主、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由於湯男腳踏兩船,強迫未成年的鄭姓少女發生性關係,過程中又質疑鄭姓少女出軌背叛,認為鄭姓少女劈腿其他男性,湯男醋火中燒下氣憤掐死鄭姓少女,高等法院2005年依殺人、妨害性自主等判他18年2個月徒刑,並須強制治療。至於湯男殺害宋女未遂部分,一審判決徒刑三年,由於檢方未上訴,判決確定。湯男出庭聆判時表情漠然,宣判後不發一語被押返看守所。(突發中心潘志偉/新北報導)

遭遇恐怖情人求助管道
現代婦女基金會:(02)23917133
勵馨基金會:(02)89118595
政府單位:
.113保護專線
.0800-013999男性關懷專線
.各地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或撥110報警

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資料照片
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資料照片

性侵殺害鄭姓少女的湯男遭警方移送。資料照片
性侵殺害鄭姓少女的湯男遭警方移送。資料照片

湯男殺害鄭姓少女後用棉被裹屍體,再開冷氣防止屍臭味傳出。資料照片
湯男殺害鄭姓少女後用棉被裹屍體,再開冷氣防止屍臭味傳出。資料照片

法院依殺人、妨害性自主等判湯男十八年二個月徒刑,並須強制治療。翻拍畫面
法院依殺人、妨害性自主等判湯男十八年二個月徒刑,並須強制治療。翻拍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