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發牢騷惹惡客 慘遭痛毆砸車嗆「叫警察也沒關係」

2019-10-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中市海線地區一名Uber司機,9月25日深夜11時到沙鹿區自立路一處住宅大樓載客,因等候乘客數分鐘發牢騷,竟遭男乘客及幫忙叫車男子出拳痛毆,司機驚嚇之餘,對著一旁大樓警衛室大喊:「幫我叫警察!」但2名男子聽了仍繼續出拳痛毆外還嗆說:「叫警察也沒關係!」司機將車上行車記錄器畫面提供《蘋果新聞網》爆料,痛批:「2人連警察也不怕,真的沒政府了嗎?」

警方昨天下午通知涉案的兩名陳姓男子到案,其中,叫車的陳男(31)坦承酒後情緒失控毆打司機,搭車的陳男(42歲)則辯稱自己未動手,2人訊後被依傷害、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司機等候一下子後對著車外乘客說:「要快車還要我等你?」一名穿白色上衣男子上車後,車外一名男子用台語不斷對司機說:「不好意思、讓你等我。」後座白衣男子見狀接著說:「等不行喔!」司機先回稱:「可以啊!」接著又往後揮手說:「這樣不要好了」意即不想載對方。沒想到,白衣男子聽了後開始動怒,用台語夾雜三字經指著司機大罵:「你講話剛好一點、讓你等怎麼樣」,司機則一直回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還不斷強調自己是口氣很好的說。
 
接著車外及後座白衣男聽了勃然大怒,先指著司機鼻子用三字經、五字經大罵,接著車外男子將駕駛座車門打開,先對著司機大喊:「下車」,接著朝司機臉部連續揮拳痛毆,後座白衣男見狀立刻下車加入,2人試圖將司機拖出車外,但司機因綁著安全帶才未遭拖出車外。
 
畫面中,司機被連續出拳痛毆雖不斷大喊:「不要打了!這樣就好了!」,還對著大樓警衛室求救大喊:「幫我叫警察」,但2名男子聽了不僅沒有停手還嗆說:「叫警察也沒關係!」司機不斷道歉仍被揮拳痛毆外,車子板金還被男子用花盆砸壞,最後司機趁著2人不注意時,立刻將車門關上開車逃離現場。
 
Uber司機表示,男子叫車說:「要飛車來、趕快、很急」,到達後他卻等了一陣子才上車,只是跟他說「不是說很趕嗎、怎麼讓我等?」就被2人攻擊毆打,他不斷道歉、求饒、甚至大喊叫警察都沒用,感覺2人根本不怕警察、目無王法。
 
律師陳惠玲說,看影片顯示,該2名男子不僅涉嫌《刑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的傷害罪,影片中2人毆打司機時,還不斷用台語三字經、五字經辱罵司機,這另涉嫌309條的以強暴犯公然侮辱人,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

擔任Uber司機約1年的王先生,聽聞有同業遭乘客毆打,直呼:「很誇張!」他說,自己未曾遇過暴力相向的乘客,但常有喝醉酒的客人對他大小聲,還有醉客抵達目的地後賴在車上不下車,還表示「要在車上休息」,他怕硬拖乘客下車會有爭議,只好將車開到派出所。
 
王姓司機說,客人形形色色什麼類型都有,建議載客時最好不要客人起口角,更不要激怒客人,若苗頭不對,在客人上車前就立即開車走人,以免發生危險。

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副所長張佑誠說,警方25日接到報案後進行調查就掌握特定對向,影片中涉嫌打人的為叫車的陳姓男子(31歲)及乘客陳姓男子(42歲),二人於1日下午到案,警訊時,陳姓乘客稱,他僅站在一旁並沒有動手打人,叫車的陳姓男子則坦承動手毆打司機,原因是因為為酒後遇上叫車糾紛起口角,情緒失控才動手毆打司機。警訊後二人被依傷害、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Uber至今仍未合法,該名被毆司機屬非法載客,恐遭依違反《公路法》77條先被裁罰 9千到9萬罰鍰,也建議司機加入合法計程車行,或是待Uber與多元計程車合作後再加入。(陳世河、游瓊華/台中報導)

車外男子開門後朝司機臉部出拳猛打。讀者提供
車外男子開門後朝司機臉部出拳猛打。讀者提供

白衣男指著司機用三字經大罵。讀者提供
白衣男指著司機用三字經大罵。讀者提供

司機不斷被毆打無處可躲。讀者提供
司機不斷被毆打無處可躲。讀者提供

司機被毆打時抓住打人男子的手求饒。讀者提供
司機被毆打時抓住打人男子的手求饒。讀者提供

男子(白衣)除毆打司機還拿花盆砸車。讀者提供
男子(白衣)除毆打司機還拿花盆砸車。讀者提供

男子(白衣)除毆打司機還拿花盆砸車。讀者提供
男子(白衣)除毆打司機還拿花盆砸車。讀者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