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還在救!國民黨小編轉貼圖文被罵翻 網轟:有沒有人性啊

2019-10-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搜救人員昨深夜在斷橋下方水域發現一具遺體。胡瑞麒攝

搜救人員昨深夜在斷橋下方水域發現一具遺體。胡瑞麒攝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昨上午崩塌,大批軍警消投入搶救數十小時,在眾人為該事故祈禱同時,國民黨台北黨部《臉書》粉絲團昨轉貼一張跨港橋與民進黨的關聯,惹怒網友痛批政治操作「噁心」、「有沒有人性啊」,還有人依樣畫葫蘆反嗆,列出當年施工期間的交通部長是國民黨。

《臉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天下午轉貼粉絲團「漂亮的諧音」的圖文,指出南方澳跨港大橋在施工期間,宜蘭縣長是民進黨籍的游錫堃及劉守成,還說在2017年至2018年期間,交通部港務局投入1000萬做為該橋的修復及檢測等事項,當時的縣長是無黨籍吳澤成及民進黨陳金德,「今年南方澳大橋沒想到就突然塌了」。

網友百則留言,大多怒罵還在救災當下,「你們真的很噁心,馬上出來政治操作?」「大家都在為傷者傷心難過...你們卻馬上來作政治操作......有沒有人性啊」、「發生這種事情,原來抹黑是擺在第一時間啊!」「爛黨 我期待你們解散的那天」。

有網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找出施工期間交通部首長,「施工期間交通部部長為劉兆玄(1993.2.27~1996.6.10)、蔡兆陽(1996.6.10~1998.4.1)及林豐正(1998.4.1~2000.3.27),這些都民進黨的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黨部《臉書》粉絲團昨轉貼一張跨港橋與民進黨的關聯。翻攝《臉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
國民黨台北黨部《臉書》粉絲團昨轉貼一張跨港橋與民進黨的關聯。翻攝《臉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

網友痛批政治操作「噁心」、「有沒有人性啊」。翻攝《臉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
網友痛批政治操作「噁心」、「有沒有人性啊」。翻攝《臉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