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窟內亂開槍 8歲女童慘遭警察流彈擊中身亡

2019-09-2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8歲女童菲立克斯被警方流彈擊中身亡。翻攝BBC

8歲女童菲立克斯被警方流彈擊中身亡。翻攝BBC

一名住在巴西里約貧民窟的8歲女童慘淪執法受害者。她上周五(9/20)和母親搭車回家,卻遭警方從背後開槍擊中身亡。該名女童是里約警方在貧民窟加強執法後,無辜受害的第5名兒童,也是第1250名死者。
 
數百名居民及親友周日悲痛為女童菲立克斯(Agatha Sales Felix)舉行喪禮,她的母親拿著女兒最愛的洋娃娃參加喪禮,面無表情的她似乎已經流乾眼淚且無法接受女兒已死的事實。
 
據報導,菲立克斯上周五和母親搭車時遭警方開槍擊中,送醫不治死亡。警方對外說明指出,員警當時接獲通報稱當地有幫派衝突,才開槍因應,但不願證實菲立克斯是否被警方流彈擊中。
 
女童舅舅則指控警方說謊,稱當時並沒有衝突事件,該名員警原本朝著一名摩托車騎士開槍,卻不慎擊中一旁的汽車,導致菲立克斯中彈身亡。他說:「有個人騎著摩托車過來,警察叫他停下,他沒有停車也沒有攜帶武器,警察卻還是開槍。根本沒有衝突事件,唯一開槍的人就是警察。」女童祖父也說:「警方說孩子死於衝突。什麼衝突?難道我的孫女有武器?」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自從里約熱內盧州長威澤(Wilson Witzel)上台誓言打擊犯罪後,警方經常在毒梟掌控的貧民區內開槍,然貧民窟內居住大量人口,警方開槍時也未刻意迴避。根據統計,里約今年1月至8月已有1249人死於警方執法,菲立克斯是最新一名死者也是第5名受害兒童。(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女童舅舅(中)在喪禮中情緒激動。美聯社
女童舅舅(中)在喪禮中情緒激動。美聯社

女童母親(中)抱著女兒最愛的娃娃,似乎仍無法接受女兒已死的事實。美聯社
女童母親(中)抱著女兒最愛的娃娃,似乎仍無法接受女兒已死的事實。美聯社

女童的朋友在喪禮上痛哭。法新社
女童的朋友在喪禮上痛哭。法新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