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子好香」 色男摟腰偷親MC姊下場這樣

2019-09-1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MC姊陳佳君控遭性騷。MC姊提供

MC姊陳佳君控遭性騷。MC姊提供

網路紅人MC姊陳佳君今年8月和友人去台北東區夜店OMNI通宵玩樂,直到清晨轉往餐廳茶霸用餐,不料與友人同行的一名宋姓男子突然靠近旁邊,竟對她說:「妳的奶子好香」,接著就摟腰、親吻她,MC姊側身閃避,但仍被親到嘴角,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監視器有拍到宋男靠近MC姊摟腰,MC姊友人也證稱看到宋男親她,今依性騷擾罪將宋男起訴。
 
本名陳佳君的MC姊,今受訪時同意《蘋果新聞網》刊登她的本名,她指控宋男去警局做筆錄時,竟然還嗆聲「去夜店的女生都很開放」,但MC姊認為,女性不應該因為去夜店就被認為很隨便,可以被性騷擾,她也呼籲女性遇到性騷擾時應勇於報案。
 
MC姊指控,當天晚上她和多名男性友人一起去夜店玩到早上,一行人轉往茶霸吃飯,而宋男則是她朋友的朋友,她只認識對方2個小時,在餐廳時宋男坐在她旁邊,突然摟她的腰,接著還碰她胸部,說她「奶子好香」,她指著監視器嚴正告知宋男,有監視器再拍,要宋男不要踰矩。
 
但宋男仍冷不防地突然親她,她側身閃避,仍被宋男親到嘴角,宋男還伸舌頭,她馬上站起來並報案,幸好敦南派出所的警員5分鐘就趕到現場逮人,但宋男卻在警局嗆聲,稱「去夜店的女生都很開放」,她決定提告,且不願撤告,希望宋男受到教訓。
 
宋男應訊時否認犯案,辯稱自己雖然想親,但因陳女轉身,他並沒有親到。但陳女的友人都證稱,看見宋男親到陳女的嘴角。
 
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也認為宋男摟腰後,有靠近陳女臉部的親吻動作,加上目擊者證詞,認定宋男犯案,今依性騷擾罪起訴宋男。(吳珮如/台北報導)

MC姊指控當時性騷擾她的宋男。MC姊提供

MC姊指控當時性騷擾她的宋男。MC姊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