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自私「嚴選公嬤」又來了!會員怒了:不想再續卡

2019-09-1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好市多「嚴選公嬤」又來了!
 
過去曾有多次,好市多會員抱怨,賣場中出現「嚴選公嬤」,自私的將包好的水果拆開,再挑選自己滿意的,重新組裝成盒,但就在挑挑揀揀中,不少好水果恐怕也因此遭蹂躪留下傷痕,造成下一位買家的損失。而這次也有《蘋果新聞網》讀者提供影片,讓大家看看這些「嚴選公嬤」現形記!
 
有讀者向《蘋果新聞網》提供三段影片,時間是在這個月12日,該網友前往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採買時,看到有多位民眾,在水果區挑揀水蜜桃。
 
原本已經包裝成盒的水蜜桃,這些「嚴選公嬤」有男有女,有年輕人也有長輩,竟然就把好市多當成像是一般水果行,自行「排列重組」,將中意的水蜜桃擺在一盒!
 
投訴網友表示,現場看到這樣的挑揀情況,相當傻眼!更表示過去就屢次看到有新聞報導,在好市多疑似購買到他人挑揀後瑕疵貨品,認為好市多既然收取年費,對商品品質把關上,應該更為用心,「台灣的好市多越來越沉淪,我不會繼續續卡了,東西都沒有品質!」
 
蘋果新聞網》致電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近來已有鑒於會員反應此情況,因而在水果區都有安排員工在一旁,若有會員對水果品質有疑慮,可由員工幫忙拿取,查看水果情況,避免讓會員自己挑揀,導致水果品質受到影響。
 
但針對有民眾質疑在高雄好市多大順店,當時一旁沒有員工在旁「監督」,才導致「嚴選公嬤」恣意妄為。王友玫也表示,若有此情況,還是希望會員能幫忙通報給店內其他員工,他們會立刻派員處理。
 
而針對水果是否包裝上能封膜處理?王友玫則表示,目前好市多水果區的水果包裝有不少都採開放式,並沒有考慮改變作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好市多「嚴選公嬤」現形,不乏年輕人也是照樣沒有公德心,將水果喜歡的挑到一盒,不喜歡的就往其他盒塞。投訴人提供

好市多「嚴選公嬤」現形,不乏年輕人也是照樣沒有公德心,將水果喜歡的挑到一盒,不喜歡的就往其他盒塞。投訴人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