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實況露3點賺2千萬?女網紅駁「沒賺那麼多」

2019-09-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日本28歲女網紅,在網站上進行露3點無碼自慰直播,觀看一分鐘就要付39日圓到600日圓(約180元新台幣),涉嫌公然猥褻遭到警方逮捕。新聞報導時說她約賺7000萬日圓(約2000萬新台幣),不過她出面反駁,根本沒賺那麼多。

28歲女網紅佐藤亞耶,在YouTube上開設「広瀬ゆうちゅーぶ」頻道,約有32萬人訂閱,而她2016年3月開始,私下在《FC2》上進行猥褻直播,涉嫌公然猥褻遭警方逮捕,佐藤被逮後稱「因為想要賺錢,所以才戴口罩把臉藏住」。警方指出,佐藤在今年2、3月,涉嫌在家裡進行露3點實況,觀看一分鐘就要付39日圓到600日圓。

據《日刊SPA》報導,佐藤亞耶被逮後經過略式起訴,處30萬日圓(約9萬新台幣)罰款後被釋放,她說「引起騷動真的相當抱歉,沒想到會鬧的這麼大,決定以後不會在《FC2》上進行直播了」。她也提到被逮當時的狀況「那時我才剛從韓國賭場旅行回來,隔天早上8點左右還很累想睡,就有一堆警察拿著逮捕令來,他們好像已經秘密搜查半年了,完全沒有注意到」。

至於被逮時新聞報導她靠實況露3點賺7000萬日圓,她反駁說「那個金額是錯的,因為還有帳號管理員、實況團隊、營運抽成,還有其他的實況者等等,我拿到的大概只有4000萬日圓(約1200萬新台幣),而且其中的2成要給代理店、1成給《FC2》」。

也就是說4000萬大約只剩下7成約3000萬日圓,還要跟團隊、帳號管理員等人分,對於開2年的實況來說,賺到的金額不算多。(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広瀬ゆう,本名佐藤亞耶。翻攝自日刊SPA
広瀬ゆう,本名佐藤亞耶。翻攝自日刊SPA

翻攝自翻攝自テレ東NEWS / YouTube
翻攝自翻攝自テレ東NEWS / YouTube

翻攝自翻攝自テレ東NEWS / YouTube
翻攝自翻攝自テレ東NEWS / YouTube

翻攝自FNN / YouTube
翻攝自FNN / YouTube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