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妻變辣妻色誘夫「一次就中」 竟是小王的種

2019-09-0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在花蓮慈濟任職的人妻,與擔任電腦工程師的已婚同事偷情。示意圖

在花蓮慈濟任職的人妻,與擔任電腦工程師的已婚同事偷情。示意圖

偷情最高境界莫過如此!1名在花蓮慈濟任職的人妻,與擔任電腦工程師的已婚同事偷情,2人在21個月內瘋狂的做愛,兩人的LINE對話不僅鹹濕,還以性愛影片做日記,由於2人沒有算準安全期,人妻意外懷孕打算墮胎,因墮胎須丈夫簽名,原本生完小孩就不讓先生碰的人妻,便主動引誘丈夫做愛,再告訴丈夫「一次就中」,讓丈夫簽字,之後再告訴小王跟丈夫做愛「我想吐」,又說「還好有天使拯救我們」。

然而佔有慾強烈的人妻,最後逼小王離婚,小王認為2人僅是砲友,不願離開家庭,決定結束這段孽緣,人妻無法接受,不僅闖入小王家大鬧、拿著2段性愛影片向丈夫自白外遇懷孕,當初拿掉的小孩是別人的種,而人妻這麼一鬧,變得人盡皆知,2人的配偶也對2人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將2人起訴。

據了解,這名40多歲的人妻與丈夫育有2名子女,生活原本過得幸福美滿,人妻在花蓮慈濟工作,因為工作業務往來,在2017年的春天,認識1名已婚、家住台北,受到上人感召到花蓮慈濟工作的電腦維修工程師,2名已婚的男女,原本只有業務往來,但風趣幽默的工程師,很快就擄獲已與丈夫「相敬如冰」的人妻的心。

2017年3月18日,工程師騎著摩托車、載著人妻到花蓮「多羅滿休閒商務汽車旅館」,為了見證2人的愛,工程師還拿出手機拍下2人激情的性愛影片。事後,2人用LINE談情說愛時,人妻告訴他「你很棒,我對你上癮了,戒不掉了」,男的還回:「我有自己來,是對我們拍的A片」,人妻見情郎自己DIY,還心疼的說「希望你可以直接找真人好嗎?」

這次之後,2人只要有機會,就會到汽車旅館或工程師的租屋處,甚至到他位於台北的家偷情,每次2人都會拍下性愛影片留念,對話也越來越鹹濕,甚至說到「明天中午,我吃飯,你吃肉棒。」

由於2人毫無節制的瘋狂做愛,去年4月間人妻懷了工程師的種,自從生下第二胎以後就沒再讓丈夫碰過的人妻,知道若要墮胎,必須要丈夫簽署同意書,為了掩護姦情,人妻不得已再與丈夫嘿咻一次,事後還跟情郎回報。

人妻:還好他有碰我,我想吐,就碰我一次,能解決這件事的關鍵,他還打電話問我結果,我說了
小王:他說什麼
人妻:怎麼會那麼準
人妻:還好有天使拯救我們
小王:天使?
人妻:就○○啊
小王:為什麼是天使
人妻:不然怎麼辦,都要先生簽名

2人因為走得太近,曾經引起人夫懷疑,但強勢的人妻總會告訴丈夫「你想太多」,人夫就再也沒有多疑。另一方面,人妻無法滿足2人只能偷情做愛,對工程師越要越多,甚至逼他離婚,工程師不願放棄家庭,2人在最後做了一次分手砲後,各自回到家庭。

事後人妻越想越不甘心,不願割捨這段情,要工程師回頭,甚至闖入對方住處拿走衣服、打開電腦想要刪掉2人的自拍性愛影片,這次事件之後,工程師妻子知道2人的姦情,人妻也向丈夫坦白,並拿2人的性愛光碟給丈夫,告訴他當初懷的小孩是小王的種,當初與他做愛就是為了要讓丈夫在墮胎同意書簽名。

人夫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又深愛著妻子,在心力憔悴下,竟然罹患性功能障礙,在無法吞下這口氣的情況下,對2人提起妨害家庭的告訴,事後又對妻子撤告,但工程師的妻子也在知悉後,對2人提起妨害家庭的告訴。

由於2人通、相姦的事證明確,也都坦承犯行,檢察官最後依妨害家庭罪將2人提起公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