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DJ抱嬰慘遭惡夫家暴 武術無影腳全上陣

2019-08-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越南近日爆出一起令全國社會震驚的家暴案,當地知名正妹電台DJ、27歲的武氏杜麗(Vu Thi Thu Ly),慘遭32歲老公阮春榮(Nguyen Xuan Vinh)以武術攻擊並家暴,畫面流出後讓不少越南民眾驚嚇與心疼。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武氏杜麗任職於國營電台《越南之聲》,是當地知名的電台DJ與新聞播報員。就在本周一傍晚,阮春榮回家後,發現電視機不見了,原來是武氏杜麗把電視機移到另一個房間,沒想到就此激怒了阮春榮。事發當時,武氏杜麗正抱著2個月大的嬰兒哄著,但阮春榮完全不顧母子安危,只為洩憤,竟然狠狠地使用武術與無影腳,攻擊抱著嬰兒的武氏杜麗,武氏杜麗更被一度暴打在地。

據悉武氏杜麗被家暴後到醫院就醫,但當地媒體也報導指出,武氏杜麗並非第一次遭到惡質老公家暴,兩人生下長子後,就因為家暴問題鬧離婚,但之後兩人又重逢,並生下老二,就是武氏杜麗手中抱著的那個嬰兒。雖然該段影片已被越南社會瘋傳,但目前阮春榮並未遭到警方逮捕。

聯合國女性事務專家阮氏翠(Nguyen Thi Thuy)就表示,過去10多年來,在越南社會裡每3人就有1人遇到家暴,而且大多數的女性選擇隱忍不說。不過阮氏翠也觀察到,近幾年越南社會對於女性議題越來越重視,才有類似的家暴影片,現在得以在媒體上曝光。阮氏翠說,家暴對於女性來說,都有身心靈的傷害,連帶小孩也會受到影響,他們在家暴環境中成長,非常容易造成人格扭曲,甚至「接受」暴力行為,未來長大也很有可能走上家暴之路。(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正妹DJ武氏杜麗抱嬰慘遭惡夫家暴,武術無影腳全上陣。翻自畫面
正妹DJ武氏杜麗抱嬰慘遭惡夫家暴,武術無影腳全上陣。翻自畫面

阮春榮用無影腳攻擊武氏杜麗。翻自畫面
阮春榮用無影腳攻擊武氏杜麗。翻自畫面

武氏杜麗抱嬰,照樣被阮春榮巴頭重打。翻自畫面
武氏杜麗抱嬰,照樣被阮春榮巴頭重打。翻自畫面

武氏杜麗被打倒在地,手裡護著嬰兒。翻自畫面
武氏杜麗被打倒在地,手裡護著嬰兒。翻自畫面

武氏杜麗之後就醫。翻自news.zing.vn
武氏杜麗之後就醫。翻自news.zing.vn

武氏杜麗是越南知名廣播DJ。翻自推特
武氏杜麗是越南知名廣播DJ。翻自推特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