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攜4歲子台中豪宅墜樓雙亡 夫崩潰:都是我的錯

2019-08-2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母子兩人掉落大樓三樓平台死亡。田兆緯攝

母子兩人掉落大樓三樓平台死亡。田兆緯攝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靠近台灣大道一處豪宅大樓,今天上午清晨6時許發生墜樓案,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一名黃姓婦人(39歲)和4歲的兒子倒臥3樓平台,當場死亡未送醫。母子疑從21樓住處墜樓,家中未發現遺書。據了解,陳姓丈夫在睡夢中接獲保全通知幾乎崩潰,趕到現場不斷嚷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情緒激動,他稱昨晚跟妻子因小孩教養問題,吵得不可開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製作筆錄後已由家屬帶回照顧。

一名王姓房仲表示,該棟大樓位在台中市鬧區,落成約1年,靠近國立科博館、綠園道及SOGO百貨公司,地段相當好,且具有鬧中取靜的優點,總戶數僅76戶,每戶都配有2個平面車位,3房價格喊到2500萬左右,4房喊到3千萬以上,目前僅剩下幾戶待售
 
在公設方面,大樓內設有泳池、健身房等,每月管理費4000至5000元不等,由於附近商辦多,不少大老闆都選擇入住在此,住戶素質算高,也有人買來租出去,而保全管理嚴謹,1樓對外窗都貼深色隔熱紙,外頭幾乎看不到裡面,保密性相當足夠,而黃婦及家人最近才新置產,屋內還在裝潢,夫婦倆目前仍住在大樓附近。
 
案發前黃婦帶著兒子,在4時40分許來到該棟大樓,保全關心詢問:「請問是哪戶?要做甚麼?」,黃婦表示是21樓的住戶,「要去樓上拿東西」,過程中,男童還與黃婦有說有笑,看不出異狀。
 
未料,到了5時50分許,保全聽到門外有巨大聲響「碰」一聲,驚覺有異,先在1樓人行道找尋未果,直奔3樓平台,從健身房的窗台一查看,看到母子倒臥血泊中,趕緊通知黃婦丈夫及警消。
 
陳姓丈夫在睡夢中接獲通知幾乎崩潰,趕到現場後不斷嚷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情緒非常不穩定;陳男稱昨晚有跟妻子吵架,兩人因為小孩教養問題,吵得不可開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由於家中未發現遺書,陳男被警方帶回製作筆錄,事後由家屬帶回照顧。(田兆緯/台中報導)

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北區一棟豪宅。田兆緯攝

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北區一棟豪宅。田兆緯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