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拍家家MV想到舊愛 暴怒發抖摔鏡子

2019-08-2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家家到MV拍攝現場探班。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到MV拍攝現場探班。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近日蠟燭兩頭燒,除了準備9月7日將登場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同時還要籌備新專輯,日前她義氣相挺,熬夜探班新歌《沒有錯》搶聽口碑版MV,主動要求去探班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MV由李佳穎擔任女主角,她在劇情中詮釋為愛而傷、情緒起伏大的女子,其中一段生氣的戲碼,她聯想到過去感情經驗,一度氣到發抖,甚至摔破鏡子。

《沒有錯》是用一首最無解的感情寫成的歌,家家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表示:「如果和另一半吵架我會先道歉,因為我是比較怕麻煩的人,因為兩個人如果意見相歧,每次吵同樣的事情,陷入無限循環,我會覺得很麻煩,倒不如就算了,乾脆就讓你。」而她熬夜探班不喊累,自豪說:「我有泡酵素提神!」卻被工作人員吐槽「酵素是通便的吧」,家家大笑說:「說錯了,是發泡錠啦!我會用維他命C補充能量。」笑翻全場,一掃熬夜工作的辛勞。

李佳穎在MV中有激烈的憤怒情緒,問到現實生活中若跟另一半吵架,是否是先道歉的一方?她說:「我是會先道歉,今天劇情裡多半從極度的快樂到極度的憤怒,有幾場生氣的戲,我是氣到發抖,我藉著回想過去的感情經驗,想到曾經跟另一半吵架氣到發抖,今天有一場戲是摔破鏡子,導演要求微微的顫抖和呼吸,就是用當時的心情。」

而李佳穎和家家首次合作,很久沒拍MV的她表示有點緊張,但看到家家很開心,「她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我今天看到本人,覺得她比我想像中可愛,通常都是我被別人說可愛,但我發現家家本人非常非常可愛,很像一個芭比娃娃。」她透露平常去KTV會唱家家的《家家酒》,還搞笑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請她唱一兩句,天啊,我怎麼那麼不要臉!」(羅子欣/台北報導)

李佳穎在MV中有暴怒摔鏡子的激烈情緒。相信音樂提供

李佳穎在MV中有暴怒摔鏡子的激烈情緒。相信音樂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