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戀」女星陷婚姻危機 嫩夫為錢罵「妳懂個屁」

2019-08-2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韓國女星咸素媛和中國富二代金范跨越18歲年齡差距及國籍結婚。翻攝自咸素媛《IG》

韓國女星咸素媛和中國富二代金范跨越18歲年齡差距及國籍結婚。翻攝自咸素媛《IG》

43歲韓國女星咸素媛參加韓國小姐選秀出道,以韓片《色即是空》走紅,去年2月嫁給小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及後誕下一女。兩人的「母子戀」向來備受關注,近日更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夫妻關係出現不少矛盾,兩人為錢起爭執,陳華更氣得破口大罵「妳知道個屁?」,還曾為此離家出走3日。

節目於8月6日播出最新一集,講述一名好友向陳華借1,400萬韓圜(約36.2萬元台幣),掌管家中財務的咸素媛果斷拒絕。因此陳華私下借了300萬韓圜(約7.7萬元台幣)給該名好友,咸素媛得知後非常生氣,不斷向陳華嘮叨,陳華因此大爆發指咸素媛不給他面子,更離家出走3天。

之後,陳華冷靜後返家,咸素媛問過去3天過得如何,陳華淡淡地稱「都挺好,吃東西挺好,睡覺也挺好!」咸素媛隨即重提當天陳華一言不發離家出走,陳華立刻反擊:「人在很累的時候真的不想說話,妳不想借錢就算,妳還一直說,容忍是有限度,我對妳真的是盡力!說實話,我真的不想回來,但沒辦法,現在又回來!」

對此,咸素媛解釋,其他的事都可以幫朋友,唯獨不能借錢,因怕對方不還錢影響朋友關係。陳華因此指責咸素媛:「妳說話真的讓人一點自尊也沒有,妳知不知道,這樣說我多沒面子,妳懂不懂?」咸素媛聽後點頭說知道,陳華卻破口大罵:「妳知道個屁?都幾次了,妳一點也不知道!」

事實上,夫妻二人在節目中也非首次吵架,陳華經常因買太多東西刷爆信用卡,連坐一趟計程車也沒錢付,需要咸素媛下樓代付車費,之後咸素媛便聽從奶奶的建議,將每月給陳華的零用錢由12,800元台幣增至25,600元台幣,這時陳華才重現笑容。

據了解,咸素媛於1997年參加《韓國小姐》選秀入行,172公分高的她榮獲「太平洋韓國小姐季軍」和「最佳上鏡小姐」,出道後曾在韓國推出專輯和影視作品,2006年轉戰中國市場,並於2017年10月公開跟小18歲的陳華交往。據了解,曾是韓國練習生的陳華家裡擁有大規模農場事業,身世顯赫,是名符其實的「高富帥」。

二人年齡相差18歲,被網友挪揄為「母子戀」,雙方家人對戀情也極力反對,男方父親更曾威脅不分手就斷絕父子關係,但依然無阻二人繼續愛得甜蜜,交往短短7個月,便於2018年2月在中、韓兩地註冊結婚,同年6月在韓國節目《妻子的味道》(아내의 맛)中宣佈懷孕。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陳華離家出走3天後才回來。翻攝《妻子的味道》
陳華離家出走3天後才回來。翻攝《妻子的味道》

陳華向老婆說容忍是有限度。翻攝《妻子的味道》
陳華向老婆說容忍是有限度。翻攝《妻子的味道》

咸素媛(左圖左起)與小18歲的陳華結婚育一女。合成照片,翻攝《微博》
咸素媛(左圖左起)與小18歲的陳華結婚育一女。合成照片,翻攝《微博》

咸素媛(左)、陳華。翻攝自咸素媛《IG》
咸素媛(左)、陳華。翻攝自咸素媛《IG》

咸素媛2009年曾來台宣傳《舞動奇蹟》。資料照片
咸素媛2009年曾來台宣傳《舞動奇蹟》。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