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傳播業累積億元身家 酒店傳奇大亨「阿咪」病逝

2019-08-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中山分局掃黃。資料照片

中山分局掃黃。資料照片

在八大行業綽號「阿咪」的余姓酒店大亨,上月22日因肺腺癌病逝,熟識他的酒店業者表示,阿咪生前不投資房地產,因為喜歡小賭及江湖救急,所以身邊多是擺放現金,預估至少留下5億財產,且其中大部分為現金。家屬預定下月3日上午,在台北民權東路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台北酒店各大家族、集團和幫派都將派人參加弔祭,警方也將派員到場蒐證防滋事。

酒店業者指出,「阿咪」20多年前被朋友帶進八大行業,在中山區做一樓一鳳起家,幾乎林森北路上的大樓內,都有「阿咪」經營的一樓一鳳,他不菸、不嫖,就愛吃檳榔和小賭,尤其是每天要3包的檳榔才過癮,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阿咪的一樓一鳳生意,曾遭遇轄區中山分區3次大掃黃,可是他的一樓一鳳生意,不僅沒受影響,反越做越大,甚至每次警方掃蕩,他總是可以先一步獲知避開,是中山區「黃」歷史的傳奇!

酒店業者表示,阿咪是有生意頭腦,當年除做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外,他也投資釣蝦場生意,不過,由於他太信任朋友,竟一夜之間,被朋友捲走600萬元,之後也正是中山區連鎖酒店興起,他與朋友阿宏、子陽等人,便在知名舞廳黏巴達原址農安街開設一家大型酒店,500名高顏值、外表美麗、身材高挑的年輕妹遊走上百包廂,而他更從酒店研發出副產業傳播經紀公司的生意,當年在中山區流傳有「要叫小姐,就要叫阿咪的小姐!」

其實,「阿咪」的做人隨和,讓他生前不樹敵,做任何事都很上道,其中就是業界傳的「阿咪6000元紅包」,至今仍讓黑白兩道人員津津樂道。據一名幫派大哥表示,阿咪旗下小姐被警方捉了,他因為跟「條子」(警察)認識,所以便受託前去分局探視,才跑個腿,阿咪竟給他一個6000元紅包,這在10多年前是很大的紅包。而阿咪對旗下小姐更是好,只要小姐被捉,阿咪就會派專人探望,買東西、飲料及繳罰款等都做,阿咪生前私下常對朋友說「小姐是我的資產、金雞母,我都靠她們,一定要對她們好。」

據指出,阿咪在陳水扁市長大力掃黃後,便將酒店的股權轉讓,只剩下傳播經紀生意,最近幾年更是在台北山區發展養雞事業,目前他的養雞事業正計畫往國外發展,他卻在上月22日傳出肺腺癌病逝,都讓黑白兩道及酒店業者很意外,而家屬也訂下月3日上午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由於阿咪施恩於眾多幫派及酒店業者、經紀,屆時勢必場面浩大,轄區中山分局已繃緊神經,將全面派員蒐證防滋事。(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阿咪的訃聞。翻攝畫面

阿咪的訃聞。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