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戀上男警心動告白 慘被打槍!她再戰「不放棄」

2019-08-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員警因為車禍被女網友告白。翻攝告白警察

員警因為車禍被女網友告白。翻攝告白警察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方姓員警日前處理一起車禍,其「專業」、「溫暖」打動車禍當事人女兒的心,在見方警後,該女心裡總想著「要如何才能認識你」,想要電話卻退怯,並於要電話和LINE遭拒後,上網大膽表白「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勇氣可嘉獲網友鼓勵「再勇敢一點點。」但方警今天表示不願回應此事。而據了解方警還不到30歲,有固定交往的女友,兩人愛情長跑約10年,感情很穩定。

這名在臉書《告白警察》勇敢告白的女網友,因母親日前在東港警分局轄區發生車禍,前往處理的車禍處理方姓員警的細心溫柔讓她散發粉紅泡泡,鼓起勇氣告白。女網友貼文寫下「我的母親近日在東港發生交通事故,在我母親有健忘的前提下,謝謝你的積極聯繫讓我可以迅速得知這件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你一眼後,總是想著要如何才能認識你,拿著你寫好的交通聯單,聽著你說有問題可以撥公司電話找你,當下真的很希望可以鼓起勇氣跟你要手機號碼,但我退怯了。」
 
女網友繼續寫下「發生後隔天,我的手機突然響起,另一端竟然是你的聲音,不過,不是你的告白,而是有監視器可以釐清事故,到了你的辦公室,再看到你,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小姐,你來了啊!監視器的部分讓你看看。』經過溫暖而詳細的說明,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你,不過,當我真的鼓起勇氣跟你要電話和LINE時,被你委婉的拒絕,當下有些難過,但你讓我知道這社會上還是有專業和溫暖並具的時候,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我真的喜歡你了。」

這名女友網要告白的東港警分局車禍處理小組的方姓員警,不過事發後方姓員警不願接受媒體採訪,東港警分局則表示,確有員警被民眾告白一事,由於私人感情不方便介入,當事人也對此事感到困擾,不願回應。(李卉婷/屏東報導)

屏東方姓警員因處理車禍案,被車禍當事人的女兒上網告白。翻攝告白警察

屏東方姓警員因處理車禍案,被車禍當事人的女兒上網告白。翻攝告白警察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