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傳裸照約砲no show 男慾火難消做蠢事超悔恨

2019-08-1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嘉義一名林姓宅男透過約砲軟體認識台北一名陳姓女子,兩人大聊性事,陳女大膽傳數張香艷裸照,還答應和林男愛愛,林男興沖沖搭車北上,不料遭陳女放鳥,渾身慾火無處可發,竟恫嚇陳女上網PO裸照,「不要讓我失望,想辦法滿足我」,陳女嚇得報警。林男被逮後認罪,台北地院依強制未遂罪判他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另判林男應賠陳女5萬元。
 
23歲的林姓男子去年8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家住台北的陳姓女子,陳女傳送數張自拍香艷裸照給林男,還允諾和林男愛愛,點燃林男慾火,立即相約北上見面。
 
不料林男抵達台北相約地點,卻遲遲不見陳女現身,他聯繫陳女,陳女卻避不見面,林男惱羞成怒,認為遭玩弄,竟將陳女先前傳給他的裸照回傳給陳女,還留言「保證妳會紅」、「封鎖開副本囉爆料公社副本團見」、「那就不要讓我失望」、「想辦法滿足我」、「讓我予取予求?哈哈」,陳女擔心裸照外流,嚇得報警提告。

林男到案後供稱,陳女明明說好要愛愛,他特地花錢搭車北上,卻被她耍了,才想要去爆料公社爆料陳女反反覆覆、不守信用的劣行,但絕沒有想要將她的裸照PO上網或出言恐嚇的意圖,但台北地院不採其辯詞,日前仍依強制未遂罪判他3月徒刑。陳女另提民事告訴,聲稱林男的行為讓她惶恐不安、焦慮而無法入眠,承受巨大精神痛苦,求償30萬元精神慰撫金。

林男對陳女求償沒有意見,賠償金額也尊重法官判決,台北地院民事法官依照兩方的社經地位,判林男應賠償陳女5萬元精神慰撫金,可上訴。(顏凡裴/台北報導)

林男恐嚇陳女不愛愛就要公布裸照。示意圖

林男恐嚇陳女不愛愛就要公布裸照。示意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