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波神巧巧忘年交關島前總督 再現G奶成心理諮商師

2019-08-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G奶波神巧巧(王騴之)這兩年積極轉型當心理諮商師,「最近先嘗試線上心理諮商,先在網路占卜,還有心理諮商,主要是在線上,進行兩人情感分析,或協助客戶脫單的方法,並從客戶個性優缺點給建議,有很多人情緒壓抑失眠,我就會給些意見,讓他們聽一些音樂,對失眠有幫助,實驗結果七到八成都有效果,讓頭腦去調整處理事情的SOP,從正面潛意識法則去幫助他們」。

巧巧透露,兩年來到處考證照,有的在香港考試,有的證照在台灣取得,有的身心靈證照則是在中國考取,都是為了將來開心理諮商工作室,她說:「現在先實驗線上諮商,未來將會與客戶面對面,收費落在1000元到3000元不等。」她並表示可到ig. Ctr808找她心理諮商。

關島前總督7月底到台中視察,並與桃園簽訂姊妹市,她提到認識這位前總督的原因,是飯店業者好友介紹,加上她英文OK,就帶著總督等人到台北走一走,並帶他們去101等名勝,外賓白天走政府行程,晚上她就帶他們去酒吧等體驗台北夜生活,總督Carl Gutierrez已是70歲爺爺,「他很喜歡我,把我當女兒,因這個緣分,約我出來當導遊,再請我到關島玩」。

8月初巧巧前進關島旅遊,是關島總督親自邀請,並推廣「在不瘋狂就等死」這個YouTube頻道,她認為關島雖然夏天熱,但在水裡面是很舒服的,關島觀光局約她過去玩並推廣觀光, 而她也醉心於當地風光與美輪美奐的教堂,希望日後能到關島舉行婚禮。(葉文正/台北報導)

巧巧在關島買了這件高衩泳裝,卻不敢在外穿。彭欣偉攝
巧巧在關島買了這件高衩泳裝,卻不敢在外穿。彭欣偉攝

巧巧多年來依然維持好身材。彭欣偉攝
巧巧多年來依然維持好身材。彭欣偉攝

巧巧波神綽號不是浪得虛名。彭欣偉攝
巧巧波神綽號不是浪得虛名。彭欣偉攝

巧巧考取不少催眠與身心靈相關的證照。彭欣偉攝
巧巧考取不少催眠與身心靈相關的證照。彭欣偉攝

巧巧日前在關島旅遊。巧巧提供
巧巧日前在關島旅遊。巧巧提供

關島前總督Carl Gutierrez(左起)與巧巧一見如故。巧巧提供
關島前總督Carl Gutierrez(左起)與巧巧一見如故。巧巧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