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女遭撞碎骨盆動彈不得  肇事男竟留字條「有事打給我」就離去

2019-08-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基隆市一名蔡姓女子上周四(8日)清晨騎機車,不慎在路口遭邱姓男子駕駛的汽車撞擊,蔡姓女子遭撞後倒地不起,邱男雖有下車查看,隨即就離開,僅留下1張字條,內容寫有邱男聯繫方式,蔡女倒地約有10分鐘,始終無人聞問,最後是被附近大樓管理員發現,才趕緊將蔡女送醫治療,但蔡女因遭嚴重撞擊,骨盆腔碎裂,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據了解,上周四清晨5時許,蔡女(20歲左右)的騎機車前往早餐店上班,在行經基隆市麥金路路口,遭邱男(40歲)開車撞上,因撞擊力道大,蔡女被撞飛到地上不能動彈,邱男下車了解,僅留下字條寫道「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有事打電話給我」,邱男將字條貼在機車上後就離去,獨留蔡女躺在路口,直到附近的大樓管理員發現,才趕緊將蔡女送往距離1百公尺外的長庚醫院治療。

蔡女經醫院檢查,除雙腳擦挫傷,最嚴重的是骨盆腔粉碎性骨折,必須換上人工骨盆,家屬痛批邱男,撞到人還不負責送醫院,而且只距離醫院1百公尺,至今只打電話關心而已,邱男還向家屬表示「因為自己剛下夜班,回到家就吃了安眠藥,才沒處理後續」。
 
轄區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表示,當天晚間10時許,警方找到邱男並製作筆錄,邱男表示,當下有攙扶蔡女起來,並將汽車開回附近社區停好後,再回到現場,蔡女已經不見,事後有打電話給蔡女家屬致歉。警方最後依肇事逃逸、傷害罪函送邱男。
 
警方表示,邱男雖有攙扶傷者,但是並沒有協助傷者送往醫院治療,只有留下字條與聯繫方式,隨即離開現場,根本就是肇事逃逸的行為,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85-4條,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逃逸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對此,邱男表示,事發後,有先攙扶蔡女到路邊,因為汽車停在馬路中央,為了不要影響交通,所以才將車移到附近住所停放,再回到現場時,蔡女已經離開,所以才在她的機車貼上字條留下聯繫方式,當時的確沒有報警處理,但在當天下午,他有到醫院探望蔡女,對於事後的醫療賠償,他一定會負責到底。(突發中心戴之聖/基隆報導)

警方於當天前往醫院探視蔡姓女子,並製作筆錄。翻攝畫面
警方於當天前往醫院探視蔡姓女子,並製作筆錄。翻攝畫面

蔡姓男子僅留下字條後就離開車禍現場。翻攝畫面
蔡姓男子僅留下字條後就離開車禍現場。翻攝畫面

蔡女的機車毀損嚴重。翻攝畫面
蔡女的機車毀損嚴重。翻攝畫面

蔡女騎車行經麥金路遭汽車撞擊。資料照片
蔡女騎車行經麥金路遭汽車撞擊。資料照片

意外發生地點,旁邊1百公尺處就是長庚醫院。戴之聖攝
意外發生地點,旁邊1百公尺處就是長庚醫院。戴之聖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