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毒不食子? 母獅狠吞兩幼獅嚇壞飼養員

2019-08-0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德國動物園母獅子「綺佳莉」上周五第一次當媽媽,沒想到3天後就把一對新生幼獅吃下肚。翻攝CNN

德國動物園母獅子「綺佳莉」上周五第一次當媽媽,沒想到3天後就把一對新生幼獅吃下肚。翻攝CNN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日前發生一幕驚人場景!一頭剛當媽媽的母獅竟然把兩隻親生小幼獅當作食物吃下肚,嚇壞照顧牠們的飼養員。雖說大自然中的雌性動物偶會吃掉生病或發育不良的下一代,但因為兩隻小獅子被吃到屍骨不剩,園方難以驗屍找出母獅吞下幼獅的真正原因。
 
名為「綺佳莉」(Kigali)的母獅上周五生下兩隻小獅子,成為萊比錫動物園15年來首次在園內出生的小獅子。沒想到園方公布這項好消息不久,「綺佳莉」周一晚上就把牠的一對新生兒給吃了。動物園發言人賽格巴斯(Maria Saegebarth)說,「綺佳莉」在吃掉孩子之前一切正常,飲食攝取也和平常無兩樣,發生活吞幼獅一幕讓工作人員「震驚又傷痛」。
 
賽格巴斯表示,由於兩隻小幼獅被吃得完全不剩,獸醫無法驗屍判斷小獅子是否生病才導致母獅此行為。賽格巴斯說:「這是一種自然行為,在野外也會發生。」
 
動物行為學家哈克(Maren Huck)表示,獅子或家貓等動物,不時會發生新手媽媽吃掉新生兒的事件,哈克說:「如果新生兒表現得不正常,牠們不會被母親視為新生兒,也因此不會啟動其母性本能。」哈克還說,雖說野生動物有時會吃掉自己的幼兒,但被囚禁的動物更容易出現此狀況:「遭到囚禁的動物所承受的壓力大,牠們更可能吃掉自己的下一代。」(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