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湯下肚後全變悍妞 3女醉丟酒瓶互毆

2019-08-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小吃部今晨發生酒客衝突意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當事人都是女性,雙方經店家和警方制止隔開詢問,才知在場的范姓女子認為鄰桌的趙姓女子說話音量大,勸阻仍不聽,一氣之下,丟擲酒瓶砸到趙女,趙女的張姓女友人加入戰局,3人才打了起來,訊後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鼎山派出所警方,今天清晨4時50分許,接獲報案指位於三民區大豐一路的一家小吃部發生酒客糾紛,警方派員前往現場,才知打架的竟然是3名女性。
 
3名打架的女性手腳、頸部分別受傷,在現場各說各話,其中一名女子衝突中疑似遭毆傷,驚動救護車到場待命,但受傷女子突然不願送醫,被警方帶離現場前,見媒體到場拍攝,急忙躲在牆角閃躲鏡頭。
 
警方擔心打架案件曝光,當面下指導棋,交代女子不要回答記者任何提問,接著在多名警員掩護下,迅速將該女帶上警車,帶回調查。
 
據了解,小吃部酒客打架起因,因一名范姓女子(約37歲)酒後嫌隔壁桌的趙姓女子(50歲)說話太大聲,勸阻不聽,竟當場持空酒瓶丟擲趙女,造成趙女頸部被劃傷,趙女的張姓女友人(53歲)見狀幫趙女出氣,3人發生相互拉扯衝突。
 
雖3人表示,互不提傷害告訴,但警方認為3人在公共場所打架,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侯昌騰、石秀華/高雄報導)

受傷女子見到拍攝急忙閃躲。侯昌騰攝
受傷女子見到拍攝急忙閃躲。侯昌騰攝

警方帶回發生衝突的當事女子回去調查。侯昌騰攝
警方帶回發生衝突的當事女子回去調查。侯昌騰攝

發生糾紛的當事女子被警方帶走。侯昌騰攝
發生糾紛的當事女子被警方帶走。侯昌騰攝

警方分別將發生鬥毆的女子帶回調查。侯昌騰攝
警方分別將發生鬥毆的女子帶回調查。侯昌騰攝

小吃部發生酒客衝突,救護車一度到場待命。侯昌騰攝
小吃部發生酒客衝突,救護車一度到場待命。侯昌騰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