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窩邊草!李鍾碩爆密戀Nara 經紀公司秒揭真相

2019-08-0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李鍾碩(左)今與同公司女星Nara傳出戀愛,不過經紀公司火速否認。翻攝李鍾碩、Nara IG

李鍾碩(左)今與同公司女星Nara傳出戀愛,不過經紀公司火速否認。翻攝李鍾碩、Nara IG

29歲韓國男星李鍾碩去年3月未與YG娛樂續約,成立個人經紀公司「A-Man Project」,目前服役5個月的他,傳出與旗下藝人、28歲的前女團「Hello Venus」成員Nara近期升格為戀人,不過2人經紀公司A-Man Project火速否認,表示雙方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

Nara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過去曾與金秀賢合作啤酒廣告,也在多部電視劇飾演配角,包括《拜託了,機長》、《奇怪的搭檔》、《我的大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等,最新作品是在《監獄醫生》擔任女主角。
 
據《NEWSIS》報導,李鍾碩過去在「Hello Venus」成員介紹下認識Nara,在「Hello Venus」合約到期後,親自連繫Nara,並將她簽進自己的公司,由於李鍾碩為公司實際掌權者,因此親自掌管Nara所有行程。據悉是李鍾碩先追求Nara,而Nara與李鍾碩的理想型也極為符合,他過去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女星李娜英,而Nara與李娜英一樣擁有高挑身材和巴掌臉。
 
報導指出2人常被目擊到約會畫面,如Nara從李鍾碩車子下來或一起吃飯等,尤其Nara經常出現在李鍾碩經營的咖啡廳「Cafe 89Mansion」。李鍾碩今年3月入伍後,一有時間就會與Nara見面,給女方選擇作品或演技上的指導,在業界中早已傳聞Nara是李鍾碩的女友。
 
不過此緋聞被2人經紀公司「A-Man Project」火速否認,表示:「今天報導的戀愛傳聞完全不是事實,2人眾所皆知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陳明慧/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