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薇爾泳裝驚傳倒閉!大門深鎖欠薪2個月 「有人到公司搬貨」

2019-07-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國內著名的平價泳裝大廠思薇爾疑驚傳倒閉!《蘋果新聞網》根據求職網頁查詢思薇爾泳裝登記的是「台灣羅日雅有限公司」,負責人姓張,公司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榮興路。記者今天上午前往查看,只見公司鐵門拉下,並無員工上班。附近一位居民表示,這間公司設於當地約2年,平時都有員工進出上班,但昨天下午曾見到多部貨車進出搬貨,今早則鐵門整個拉下,到上午近11時都未見到有人來上班,也不知道是怎回事。記者現場試著按門鈴及聯繫,但無人回應。桃園市勞動局則表示,今下午將派員前往該公司進行了解。

據了解,百貨公司裡販售的專櫃泳裝 不少都3、4千元起跳,平價的思薇爾泳裝價位則落在千元左右,是不少女性的首選。網友在PTT表示,因為家人在思薇爾裡工作,這2天被通知去開會,員工們要集合起來去向公司要薪水。也有讀者投訴《蘋果新聞網》表示,他的女友昨天才得知公司倒閉,且已經2個月沒有收到薪水,有其他同事甚至是2個月以上未領到薪水。

也有一名在思薇爾公司工作5年的員工向《蘋果新聞網》投訴,今年6月起,公司發薪已不正常,昨天上午被通知到公司開會後,才發現公司內的電腦等物品都被搬走了,主管試圖找老闆卻找不到人,後來由警方連絡上,老闆才傳訊息告知支票已跳票,還有貨款要付,已發不出員工的薪水。據了解,有的員工被欠薪4個月,最少的也有1個月,因為在公司做這麼久了,現在只希望老闆能出來面對。

據指出,思薇爾張姓負責人夫婦在2天前即不知去向,家人在連絡不上他們之下擔心他們發生意外,曾向轄區警方通報協尋,經查出他們仍在北部地區,疑因財務問題至今不敢出面。

家樂福表示,賣場內所販售思薇爾泳裝因供應商營運發生狀況,考量消費者權益近期已下架。如消費者曾於家樂福購買商品發生任何問題,仍可持發票與商品辦理退換貨。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表示,經查證該公司沒有陳報大量解僱,也沒有接獲勞工申訴,承辦人員今天上午去電也沒人接,下午將會派人前往了解。(突發中心張沛森、許稚佳/綜合報導)

思薇爾泳裝傳倒閉,位於八德的公司大門深鎖。張沛森攝

思薇爾泳裝傳倒閉,位於八德的公司大門深鎖。張沛森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